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Garnett 張」GRE考取312高分!

考生姓名:Garnett 張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
考試成績:V150 Q162 AW3.0 總分:312分
考試日期:2015/01/18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黑寶書、Verbal Advantage、白皮書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補習班選擇方面,因為字神帝國提供有彈性及完整的VCD上課方式,老師又很專業,所以就決定報名了。

 

【字彙/填空】
單字部分先快速上完單字課,老師會詳細講解每個單字,康老師則是幫我們增加額外單字,兩者涵蓋了多數會考的GRE單字,然後開始背老師講義上的單字,除此之外買了Verbal Advantage來背及下載Magoosh App空閒時間可以利用它來增加字彙廣度,花了大概兩個月時間,緊接著上填空班的課,老師的填空課程,提供如何以英文邏輯破解句子等價題和單、雙、三格填空的技巧。基本上還單字的量有一定程度,否則一個選項中有超過兩個單字不會大大降低答對率。老師對題目講解的相當仔細,上課吸收後老師的解題技巧後,老師還提供了白皮書等額外的教材有助於增加練習。這部分要多練習,除了老師的講義以外,白皮書也要多做,增加填空部分的答對率。

 

【閱讀】
閱讀部分康老師的GRE結構式閱讀會對各種文體做的剖析,然後講解如何做各類文章的題目。只要能熟悉文章架構及推論作者態度立場就能快速理解並藉由關鍵訊息詞彙推理出答案。此外也要多讀幾遍楊鵬的GRE難句,加強閱讀理解速度,照著書本上的練習方式,一直練到閱讀難句不需回看,讀一遍就懂,這時候對做填空或閱讀都有很大的幫助,同時可以提升閱讀速度及理解能力。題目練習方面吳中東的閱讀可以作為閱讀技巧的練習,新東方的36套涵蓋目前考試的各種題型多做有助於上考場後的臨場反應。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