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Debbie 余」GRE考取312高分!

考生姓名:Debbie余
考生身份: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所畢業
英文背景:托福96
考試地點:一戰:台中火車站前地球村、二戰:台中火車站前地球村
考試成績:一戰:V149Q161、二戰:V151Q161
考試日期:一戰:05/21/2016、二戰:07/17/201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老師的講義將相同字義的單字放在一起,所以記憶起來相當方便,會一個字就能聯想起相同字義的其他單字,這對需要在短時間內注入大量不熟單字的我而言,簡直太有用了,GRE單字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不管是在考試當中或是對未來到美國求學都非常實用,也相當感謝老師,特別是老師上課時會不斷地將之前麟渡兮老師所教的部分不斷進行重複,讓我一堂課不僅能學到新單字更能複習以前學過的單字,因此強烈建議同學,上老師的課之前要先把老師的講義看過一遍,這樣才能達到效率加倍的複習效果。
 

【填空】
老師很用心的將填空考過的題目彙整成一本,並邏輯清楚的講解給我們聽,亞洲人和歐美人士在邏輯思維上有很大的不同,有時候自己選了一個覺得再自然不過的答案,卻是錯的,經由老師上課講解後,才豁然開朗,原來歐美人士是這樣思考的。
 

【閱讀】
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法,讓我在閱讀速度上進步很多,老師教的方法不僅能應用在考試,對將來出國的幫助更是大。

 

【計量】
老師整理出很詳細的計量考題供我們大量做題,計量對理工科的學生而言不算難但卻極需細心的應答。
 
【邏輯】

老師教邏輯的方式很特別,教的是思考的根本,省去毫無章法的解題技巧,所以一招打天下。
 

【寫作】
威廉老師是讓我很感動且尊敬的一位老師,老師教學的熱忱以及對學生作文批改的用心,會讓每個學生都被感動,每次的作文批改,老師不僅挑出我邏輯連貫性的問題,更提出許多不同的切入點讓我做參考,第一次拿到老師改好的作文時,我嚇到了,除了批改該篇作文外,老師更用心的寫了一篇作文讓我參考,這樣用盡全力的教學是坊間補習班都找不到的,這是專屬”字神帝國的精神”。

感謝台中字神大家庭,你們的超級正面心態讓我每次上課都有好心情,謝謝你們一路陪伴鼓勵我,讓我能全心投入在學習當中,謝謝你們犧牲許多休假時間只為了要開補習班大門讓我們上到課的堅持,你們是擁有專業態度的溫馨團隊!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