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Elvis 楊」GRE考取312高分!

考生姓名:Elvis楊
考試成績:V153 Q159 AW3.0 總分:312分
考試日期:2012/09/01
備考教材:陳聖元填空、老師的填空單字講義3、康老師閱讀寶典、吳中東閱讀、陳向東數學快速突破、GRE Math Supplement、紅寶書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研究所畢業後從6月初開始半全職準備了2個多月,考完試以後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儘管沒有320高分成績,但至少到了最低申請學校的門檻了!
其實在報考GRE之前,我對於GRE完全沒有概念,加上要準備TOEFL,我根本沒有時間去研究GRE的相關資訊,還好有來字神帝國上課,老師們不僅上課中充分提供相關資訊,對於應考的方式也傾囊相授,減輕我許多的恐懼,我非常喜歡字神提供的課程系列!
 

【字彙】
我事先有背完紅寶書;單字背的慢,但忘的快!老師幫忙整理的單字本是以”意義”來分類,同一類的單字放在一起,再使用英英解釋細分各個單字的差異性,依照字彙的特色而將其字彙分類;康老師的大怒神字彙則是將所有高頻字彙一次講解,藉由字根字源圖解幫助學生聯想記憶。就像康老師說的每個生字後面都有一段故事,聽過之後真的終身難忘。
 

【填空】
至於填空,真的是個難搞的東西,新制GRE要跨越的障礙不只是單字量而已,更大的障礙在於填空及同義詞。老師的填充題課程,詳細講解如何以英文邏輯破解句子等價題和填空題。藉由題目中的關鍵字、判斷上下文邏輯關係,而不是單純的英翻中或看答案解釋題目,清楚指出題目敘述的立場,支持、反對、或轉折,好以推敲出符合邏輯的解答。GRE閱讀比英文的期刊文章還難讀,但經由康老師的教導(如先讓我們了解考試文章的類型,再分別示範如何破解各類文章),就算正式上考場礙於時間有限,也能快速瀏覽抓出大意,且藉由關鍵訊息詞彙推敲出正確答案。此外,老師編的講義是精華中的精華(crème de la crème),考前複習讓自己信心大增!
 

【寫作】
喜歡老師的“考前思路”訓練,不論練習或是模考,我都能逐漸掌握何謂西方科學思考的標準和方向;和同學討論正反論點對我的思維啟發很大!
 

【計量】
最後要推薦老師教的數學,教的比其他數學名師還好;原本擔心做數學時會遇到看不懂的專業術語,還好,幾乎沒有看不懂的單字,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老師上課提醒的一些字就可以了!在準備數學方面老師提供非常多的題目讓我們作練習,而且在講解的時候會特別點出同學們作題時容易漏掉或是沒注意的地方,也會特別點出這個題目要考的重要觀念,我非常喜歡他的教法,他可以說是讓我重拾算數學樂趣的老師了!
 
最後要感謝字神教過我的所有老師,因為有您們才讓我的出國留學夢越來越近!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