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my 劉」GRE考取313高分!

考生姓名:Amy 劉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 兒童與家庭學系
考試成績:一戰V150 Q163 AW3.5 總分:313分
考試日期:2015/11/07
備考教材:所有字神GRE課程中的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很幸運地只考一次就已經考到我滿意的成績(我知道不是很高啦哈哈),但因為GRE是一個很重邏輯的考試,我本人邏輯能力其實不是頂好,所以能夠一戰就有313分已經很滿足了!

我首先要謝謝老師,一類的學生數學通常都不太好,從數學概論到計量課老師喚醒了我對數學的記憶。計量的準備上,其實我相信台灣同學的能力都不會太糟糕,所以真的可以多花點時間在字彙。我除了固定練習的時間外,也會在字彙讀不下去時拿出來算算,活活腦!邏輯的準備則是謹記各種題型,然後去抓主題跟方向,重複練習各種題型,久了就可以加快抓出重點了。

第二要謝謝威廉老師(他本人跟影片一樣可愛),寫作的準備真的要靠揪團,需要對各種學科都需要有點吸收,有老師精選的考題讓我跟同學在討論的時候能夠掌握方向。我是上VDO班的,終於看到他本人的時候真的會很想說”I are a good student!”。

最後要謝謝所有老師裡面我最愛的康老師,剛開始上基礎課的時候只有閱讀是康老師教,之後到了真經系列堂堂都能看到他我覺得超開心!聽他分享蒐集題目然後目標打敗ETS的宏願,讓我覺得老師真的很認真看待他的工作,提醒自己也要拿出一樣的精神努力!

在填空的準備上,最重要的就是熟記真經裡的所有單字,這是所有講義裡面最寶貴的一本,我大概考前兩周都是抱著這5本跪著讀阿!而且康老師超級幽默又有智慧,提供各種記單字的小撇步或字根字首由來,都讓我覺得我從小就討厭的背單字似乎有趣又簡單許多!希望有機會能見到康神本人~~~~~ 我所有的課程都是採VDO的方式上課,但是還是能透過螢幕感覺到老師的認真。字神的環境也非常好,謝謝字神!

 

【GRE真經心得分享】
考試前一週把真經(字彙跟閱讀)很快複習過一次,填空跟邏輯有的只有部分所以主要是了解各式題型以及解題邏輯與技巧。閱讀則是理解大意,讀了老師補充的背景知識。考試當天填空、閱讀和邏輯題都有出現熟悉的題目。

 

【讀書計畫】
每天背單字;一週中一天計量、兩天閱讀、三天填空,休息一天;考前一個月才準備AW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東區時代的考場很不錯,中間休息還有提供茶水點心,座位有隔開不會很吵(不過我自己有戴耳塞拉)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