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Lily 陳」GRE考取313高分!

考生姓名:Lily 陳
考試成績:V 148 Q 165 AW 3.0  總分:313分
考試日期:2012/12/12
英文背景:小四開始學英文, 大學曾去美國打工遊學三個月並在美國交換學生一年, 自認英文程度不差(尤其是口說跟聽力), 但不擅長邏輯型考試。
之前考試成績: TOEFL 101, IELTS 7.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雖然我上的是VIDEO班,但是仍然是很有品質及效率,除了更容易控制自己上課的時間,快慢,進度等,也對自己進度的安排更有辦法掌握!所以VIDEO班一點也不會比正班還差喔!老師們也常常會在補習班,所以還是可以向他們請教的。
GRE班的八次模考,不僅讓我對於考試的臨場感增加,緊張度減少,更是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大致上的實力!並針對自己較弱的科目做補強,非常建議一定要把模考都做完,並且聽完檢討的VIDEO,相信對於實力的增強有明顯的效果!

 

【字彙】
老師的字彙很有方法的將GRE艱難的單字分門別類,並按照ETS出題過的題目進行字彙的收集及編排後,我認為比坊間的任何一本字彙書都實用很多!上課在經過老師的講解字根字首並透過聯想法,讓我把很多難字都給背下來!而且是以有邏輯的方式去記憶跟思考!除了考試有用外,對於日後念書也會受益無窮!還有老師的填空班,把ETS的題目通通彙整了,省去了我很多找資料的麻煩。上課聽老師的講解對於邏輯的幫助很大,比自己在家奮戰苦讀還有效率許多,真的很謝謝老師!

 

【閱讀】
康康老師的閱讀課讓我了解GRE閱讀文章的種類及題型,閱讀題該注意的地方以及一些小撇步都讓我在那些迷失的考題裡找到一點希望的光芒!!就算要猜題也要猜的機率高一些!老師上課都很有耐心的講解,下課也會不辭辛勞地替同學解答疑惑,這種對教育熱忱的心真的是令人佩服!
 

【寫作】
在作文部分,老師將所有題庫做分類,並且訓練同學們思考的能力,促進同學間的意見交流,並整理出每道題目的架構跟可以寫入的觀點,只要參加過此課程跟細讀老師整理的資料加以練習,AW基本上就不會卡住,因為在考試的時候都是寫寫過的題目,讓我以每篇以至少500字完成作文的部分。而且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會讓原本令我最害怕的AWA也似乎便容易一些!老師的訓練方式,讓我更可以自己思考並有自信的寫出一篇文章,相信對於未來的碩士班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計量】
原本一直覺得數學不難,練習題目大致都可以輕鬆寫出來。但有時候會被一些單字以及較長敘述的應用題卡住。經過老師的四堂課以及題庫的訓練,我知道怎麼樣看題目的重點,認識所有的數學字彙,並在時間的分配上懂得取捨,這些都讓我在考試的時候像是吃了顆定心丸一樣,按部就班的順利把數學部分完成!也覺得數學是最容易進步且最好拿分的部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