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Bella 莊」GRE考取313高分!

考生姓名:Bell莊
考試成績:V152 Q161 AW3.5  總分:313分
考試日期:2012/08/12
備考教材:字神上課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對於高中之後就幾乎沒有再碰英文的我來說,能夠考到這樣的分數真的很令我開心,我今年剛從大學畢業,於大四下時進入字神帝國補習班學習,雖然在大三以前就有出國念書的想法,但遲遲沒有做規劃,到了大四上時忽然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已不如高中時期,非常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應付如此高程度的考試,後來,在蒐集GRE被考資料的時候發現了字神論壇這樣的一個好地方,於是決定前往詢問有關課程的事情並且馬上報名。
字神帝國的課程安排非常的完善,比起其他的補習班他提供了很多不同學習的管道,即使沒空去上課也可以看DVD學習,老師們對於教學的態度非常的熱忱,有問必答,並且會將學生的功課親手一一批改並給予建議,最重要是老師們對於自己的覺才會不斷的更新,相較於其他補習班的百年教材,我覺得在字神補習真的非常值得,這是一個老師和學生共同成長的環境。

 

【填空/閱讀/邏輯】
在考試方面,多選填空跟閱讀一直是最困難的部分,填空部分在去補習之前真的說是寫時題錯九題,即使看了答案也摸不著頭緒說到底是哪裡有問題,而閱讀則是速度太慢,即使看完整天文章也選不太出答案,但是上了老師的課程後,我漸漸了解Verbal的邏輯架構,在考試的時候利用老師們教的方法,不僅做完全部的考題,還剩下五分鐘時間可以慢慢檢查。最重要的是,老師們對於每道題目都會詳盡的解說其邏輯概念,不像其他補習班只會要你一直背單字,弄懂其中的邏輯原理對解題來說真的幫助很大,而且老師們教的方法簡單易懂,非常實用,一點都不枯燥乏味,在字神帝國的學習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寫作】
在作文部分,老師們將所有題庫做分類,並且訓練同學們思考的能力,促進同學間的意見交流,並整理出每道題目的架構跟可以寫入的觀點,只要參加過此課程跟細讀老師整理的資料加以練習,AW基本上就不會卡住,因為在考試的時候都是寫寫過的題目,讓我以每篇500字完成作文的部分。


最後,我要申明在進字神帝國學習之前我沒有考過任何的英語檢定,大學時期也沒有去外面補習,在學校也沒有選跟英文有相關的課程,英文程度可以說是爛到不行,一開始準備的時候真很挫折,很多單字都看不懂,閱讀速度也慢到不行,不過多虧了字神的完備課程,讓我在半年之間就準備完GRE考試,並且得到313(V152/Q161)的分數,真的讓我很滿意,再次感謝用心良苦的老師們!!!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