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shley 李」GRE考取313高分!

考生姓名:Ashley 李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北醫藥學系
英文背景:托福100 (R29 L26 S23 W22)
考試地點:一戰 American Life Learning
考試成績:一戰V151 Q162 AW3.0 總分:313分
考試日期:2016/05/08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老師字彙的編排方式是也同類字義為一類,背起來比較不會如字母編排背到最後容易怠惰,字彙真的是GRE的入門也是最重要的入場券,沒有字彙,verbal很難運用之後老師介紹的各種技巧跟方法,而且透過學習GRE單字可以認識什麼是學術用字,真的至少要背過三次,第一次上課,接下來回家復習,之後再複習一次。
 

【填空】
老師緊湊的上課方式讓我覺得上完一堂舊收穫滿滿,老師講解題目相當清晰,我都會把上課內容錄音,回去有空再聽一遍,可以加強記憶,不懂的內容也可以回去再理解一次,真的要像老師說的理解為主、技巧為輔。
 

【閱讀】
閱讀是我覺得GRE最難的一個部分,有時我錄音檔要聽很多遍才能稍為理解XD康康老師可以把如此艱深內容教的如此流暢真的很厲害,我都是上video班,但每次經過看到康老師不厭其煩耐心的回達同學問題,覺得非常窩心!

 

【計量】
老師非常有趣健談,上課有很多其他領域新知識獲得,我的計量考得跟其他台灣學生比不怎麼樣,就請同學參考他人心得了。
 
【邏輯】

邏輯是一個我覺得就要上課搞懂的科目,如果再多看起次可能就會背起來並不是真的理解,而且考生們準備時間都很趕,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再看過一次!
 

【寫作】
威廉老師非常厲害,他把很複雜的東西講的非常有思緒有條理,我個人寫作真的非常差,這同時反應在我的GRE及托福,不過老師的指導至少能讓我的文章有一定架構,不論是對英文寫作能力或單純GRE寫作都相當受用。
 

【GRE真經心得分享】
康老師的真經閱讀真的超神的~~~但我也要反省自己因為沒什麼時間念書,縱然在考場看到熟悉的題目,但對答案一點印象都沒有。
 

【讀書計畫】
我因為有全職工作,時間真的非常非常受限,一個禮拜能念書的時間大概只有3 個晚上,在加一個假日撥空,所以光是補習就花了半年時間XD全部補完到考前大概準備1個月,另外就是,考滿分真得非常好用!!!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管的滿鬆的~可以照自己步調考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