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nthony 林」GRE考取313高分!

考生姓名:Anthony 林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
考試地點:台大語言中心
考試成績:V149 Q164 AW3.0 總分:313分(2015/09/20)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各科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跟著老師講義清楚的分類,有效從記憶一個一個單字變成一組一組的單字,這在填空等價題非常有用,有時候題目看不懂還可以用這個技巧把選項刪掉很多,提高正確率。

 

【填空】
在填空方面,老師講義非常詳細,一步一步拆解題目,從原本很複雜的句子化簡成清晰好懂得簡單句,這些技巧都是在實戰上不可或缺的。再來最感謝的就是真經班填空,珍題呈現出真正的考題,在考前是非常好的練習,也是背單字的最大依據。

 

【閱讀】
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文學類的文章,有時候雖然每個字都看得懂,但是就是不知道那句話作者想表達什麼,經過康老師一些閱讀的技巧,即使不用很懂也可以作答,這在實戰上也是重要的一把武器。真經班的課程非常非常有用,除了知道實戰上會怎麼考之外,運氣好考到一樣的就可以秒選答案,省時間又安心,強力推薦真經班!

 

【計量】
在理工科的眼裡,數學問題其實是小菜一碟,不過由於是用英文表達,常常埋藏陷阱在裡面,在老師的課程中,逐步分析出哪些是常考的陷阱,最多的就是藏在介系詞中,讓非母語的我們很容易忽略,連錯都不知道是怎麼錯的。最後再加上大量題海戰術,在實戰中將可以拿到高分。

 

【邏輯】
老師的最大武器topic和方向,這在實戰中無往不利,其實只要秉持這種方法,一般邏輯題目都可迎刃而解。

 

【寫作】
威廉老師八堂課的寫作衝擊,從論證的聯想,最後在連回主題,清楚架構出適合於GRE寫作的大綱,跟著這個大綱加上一些漂亮的句型及模板,將可在三十分鐘內打出步錯的文章。

 

【讀書計畫】
因為video班所以晚上上課隔天白天複習,一直循環到考試當天。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台大語言中心,安檢嚴格,但人都很好是不錯的GRE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