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ngie 楊」GRE考取314高分!

考生姓名:Angie楊
考試成績:V 149 Q 165 AW 3.0 總分:314分
考試日期:2013/02/02
備考材料:吳中東閱讀、陳聖元填空、字彙的力量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我覺得閱讀真的是全部裡面最困難的一科,自己練習每一個字就算都看得懂也不見得能了解句子的意思,康老師除了將難題挑出來詳細的解釋,更提供許多困難的句型讓我們在閱讀的時候可以比較容易理解該怎麼讀比較通順!老師更幫我們抓出高頻機經讓我們優先可以練習這些題目,除了上課之外,自己私底下也練吳中東閱讀,我會先將老師說的重要的那些年份的題目練完,再去寫其他年份的閱讀,這樣練下來不僅速度會提升看的文章多,背景知識也會慢慢的累積起來,若是遇到類似背景的文章也會較容易理解!

 

【邏輯】
邏輯的課是由老師教的,老師上課很幽默風趣,解題也是一針見血講解題目都非常的清楚,將常考的題型一一分類出來,再帶大家一起做大量的題目,讓我們能即時的了解老師所教的,在邏輯這部分我並沒有再另外去練什麼題目,因為老師提供的就已經夠多了

 

【寫作】
老師上課著重帶我們思考,讓我們找到解題的方向,每次的小組討論都可以腦力激盪出不同的想法,讓我們常動動腦子遇到題目時也比較靈活。除此也提供許多好用的句子或是好的範例讓我們參考,對於比較部會寫作文的人,老師也整理出精細的模板可以套著用

 

【填空】
填空的方面除了上老師的課之外也另外練習了陳聖元填空!老師上課教得非常地仔細,將一格,兩格,三格填空和句子等價分別出來解釋,除了教我們用邏輯判斷,給了我們大量的練習題目,在上課的時候也補充了非常多有用常考的單字,先將老師所給的所有題目練習完之後,就開始寫陳聖元填空,一邊多練手感一邊多記一些單字,按照老師所教的一些小撇步很多難題都迎刃而解!

 

【計量】
計量的話也是老師教的!也是有著大量的練習題目,許多人已經很久沒接觸到高中數學,老師也體貼的為大家多錄了VIDEO讓大家可以事先複習一下,老師會給我們許多比較好的解題方法或觀念,讓我們可以將題目快速的破解,在講義後更附上常見的一些計量名詞就是怕我們看不懂!基本上計量我也是只有講老師的講義練完,真的就蠻夠應付的了

 

【字彙】
最後是字彙!我覺得GRE字彙真的很重要,也背得很痛苦!太多沒有看過的單字了或者是看過的單字但是意思完全不一樣!老師的填空課補充非常大量的單字讓我們背,更分門別類或是利用字源讓我們更容易 將它們背起來,而康老師的單字課更是加強了老師的,涵蓋的範圍更廣,一次雖然上很多單字,但並不覺得很辛苦!因為老師總是用幽默的方式上課,對於不好記的單字也提供字源或者是一些背景知識輔助我們將那些字記起來,除此之外,我還買了老師們推薦的"字彙的力量"我覺得這本書真的非常的棒!除了裡面收錄的單字幾乎都是GRE單字外裡面還有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單字或者是其他知識,是一本很推薦的好書。

準備GRE的過程中,我發現單字量很重要!因為填空如果很重要的字看不懂,有些題目可能就不好破解,在背單字的過程是很辛苦的,但是持之以恆咬牙的多背幾次,某天就會發現題目都比較看得懂了!而計量是我們比較能將分數拉高的科目,所以要好好把握!平常題目多做多練習,認真的檢討,要考高分絕對不是那麼的困難喔!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