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Penny 藍」GRE考取314高分!

考生姓名:Penny 藍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化工系畢業
考試成績:一戰 V147 Q167 AW3.0 總分:314分
考試日期:2015/09/2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神的講義真的非常的豐富,在備考期間都是用字神的講義在做準備。
我大概是從七月中的時候開始補GRE的課程並且八月份加入托福課程,所以暑假的期間一直都在字神補習班上課,九月20日我參加了第一次的GRE考試,其實非常的緊張,但最後雖然沒有考得很高的分數,但是卻也達到可以接受的程度,緊接著我10月份的時候考了TOEFL,也依循著字神的講義與解題技巧,達到了還不錯的成績,非常感謝字神補習班的幫忙,讓我可以完成留學夢的第一關!

 

【寫作】
首先,要非常謝謝威廉老師,老師除了在上課非常用心的教學,由淺入深的引導學生,並且整理非常齊全的考題與享關資料都匯集在講義當中,課外老師也非常認真的批改GRE的Argument和Issue,使我從完全不會寫GRE的寫作到可以掌握寫作的方向與快速的思緒。

 

【字彙/填空】
字彙的部分,要非常感謝老師整理非常完整的講義給我們背誦GRE艱澀的單字,在填空的部分也仔細檢討句型結構,教我們考試的技巧,使填空更加得心應手。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課讓我受益良多,深入的解釋文章的架構,並且教導解題的技巧,使得做題速度能夠加快。

 

【計量】
最後,計量的部分,老師上課不斷且大量的帶題目,使我的課後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準備劑量的部分,其實只要認真的上老師的課,計量的考試就能得心應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