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Deckard 張」GRE考取314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Deckard 張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考試地點:台中回音谷echo
考試成績:V150 Q164 AW3.0 總分:314
考試日期:2016/05/21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考滿分網站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填空】
老師整理之GRE核心字彙相當受用,而且不少單字也有提供相對應的記憶法,如果沒有什麼時間而且對V只要求150左右的話,相當推薦這份教材;填空方面除了與字彙相輔相成外,前面幾個章節也有說明很多語氣轉折解題技巧及很多經典題目;字彙與填空兩份教材與市面上其他的單字書相比算是很接近核心之即戰力教材。
 

【閱讀】
康老師所教的閱讀方法教了相當多的閱讀技巧,例如搭配語氣轉折關鍵字判斷,應用得當的話可以讓你快速了解文章,還有一些長短文章答題取捨觀念,因為GRE長篇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很長,時間不足的話不如投資在短篇閱讀中。
 

【計量】
準備期間只有針對王祥老師的講義整個作一遍,裡面的題目雖然大部分都會做,不過還是有不少難題沒辦法在第一時間想出來;實際考試的時候大概也有遇到4~5題難題,所以成績不甚理想,也因此驗證GRE數學有越來越難的趨勢;不過我想以台灣學生的程度只要不粗心要拿160以上應該也不難。
 

【邏輯】
邏輯題目本身滿有趣的,王祥老師會將各種題型分類,以及對應的解題技巧,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我天分不足,即使上完課遇到某些題目還是無法快速解答,所幸整個考試所占邏輯題目數量並不高,但如果要求高分的話這個地方多練其實很好拿分。
 

【寫作】
威廉老師提供了非常多的邏輯寫作分析方法,還有寫作展開方法論,每一個方法都是滿分為目標,所以例如文組同學想在寫作上拿高分,我相信把威廉老師的方法練習透徹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考試時要注意時間問題,以免寫太多文章卻無法收斂結尾。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台中回音谷考場場地與座位相當小,背對背的考生椅子幾乎是貼在一起,如果覺得自己體型龐大如我建議換個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