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Gavin 江」GRE考取315高分!

申請人姓名:Gavin 江
考試成績:V149 Q166 AW2.5 總分:315分
考試日期:2013/10/26 
備考教材:字神所有講義、字彙的力量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初之所以會選擇字神帝國主要是因為朋友推薦的關係以及PTT的評價很高,課程的品質、價格以及軟硬體設施都相當完善,老師們的教學相當認真,上起課來不會無趣,反而都很精彩。

 

【字彙】
再參加填空班之前,自己已經有背了字彙的力量這本書,雖然這裡面很多都是GRE單字,但是背起來雜亂無章,在試聽填空班之後,發現老師分類做得相當清楚以及完整,各種同義反義字一目了然,並非像我之前一樣漫無目的的背單字,而是有系統性的在背單字,並且提供字根、諧音和很多背法,確保我們背了不會忘記。

 

【填空】
老師的解題技巧,都是非常有邏輯性,正負態度去解題以及六選二看到不是講義上同組字就可以直接刪去,這些都是非常實用且考試重要的技巧。此外,老師的題庫非常完整,有網路PPII和白皮書,並且依難度分類,題庫量之龐大,而且老師也提醒我們要重做三次,累積下來,完全不必擔心沒有題目可以練習,還幫我們把難字查好,課後也願意留下來和同學討論,並且針對上課還有疑惑的地方再做深入的解答,真的是非常用心的老師,這些課堂上及課後練習的功夫累積下來,再搭配老師教提醒的解題技巧,在考試中面對難題不會害怕,依照平常的思路就可以解題,就算看不懂題目,有了正反,一樣可以攻克題目,這些都成為填空拿下高分的最好的基石。


【閱讀】
康老師上課主要講解論說文的文章結構,以及用字上的語氣轉折,利用語氣去判斷作者的態度,進而去對文章跟題目做推論,這些對於GRE閱讀的解題都很有幫助。此外,閱讀也是需要很多練習才能累積出實力,跟培養耐心,並且在作題中把老師所提供的觀念和技巧內化。
 

【計量】
本身是理工背景,算完王祥老師提供的東西之後,覺得其實滿簡單的,只要細心應該就沒有問題,但是實際考試發現難度更高,而且題目越來越長的趨勢,建議還是要多練題目,尤其題幹敘述很多的,並且把常出現難字記下來,確保自己的計算都準確,保留時間給比較難的題目。
 

【寫作】
寫作的部分需要保持清晰的邏輯和架構,切中要點、舉一些具體的觀點,老師提供的高頻題目其實都滿準確的,也在幫我們媒合讀書會,大家在短短一兩個小時中,討論高頻題目的觀點,一下就可以收集到很多例子,對於高頻題目會更有感覺,另外老師強調的轉承語也相當重要,可以幫我們有條理的寫文章,也讓閱卷老師在改的時候,容易了解前後因果關係。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