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Mini 鄒」托福考取90高分!

申請人姓名:Mini 鄒
學校及科系:中崙高中
考試成績:R25 L22 S22 W21 總分:90分
考試日期:2014/11/02

備考教材托福小站、字神高中托福班+課輔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我認為閱讀最重要的是建立單字量還有熟悉題型,謝謝字神課輔都會定期給我們考單字,讓我不敢偷懶;在檢討題目時,也會依照題型給予技巧上的建議,十分受用!另外我覺得康康老師出的單字書真的超好背的!
 

【聽力】
我的聽力是在字神課輔練起來的,字神的課輔老師訓練我聽關鍵字,並針對每一次的考題做逐字稿的分析,讓我們更了解出題的方向以及下次該注意聽的地方,並教我們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出最清楚的筆記,不僅答題速度變快,筆記也一目瞭然。
 
【口說】

口說我想好好謝謝老師,一開始我很害羞不敢開口說英文,怕自己會講錯什麼的,但是老師用很輕鬆的方式帶領我們,讓我逐漸敢開口講英文。老師上課是用互動式的,同學間互相練習,久了感情變好、和陌生人講英文也比較不會尷尬,在考試時也比較不會緊張,練膽好用!老師的講評也都說得很詳細,每次都講出我最大的問題,讓我回家能夠依據我的弱點好好練習。老師的模板和講義都超棒的,我當初在準備的時候,就是使用老師的模板一路拚上來,一開始考模擬考的時候,我的口說都是8、9分,自從使用老師的模板之後,我這次居然達到22真的很開心!另外字神課輔的口說,也讓我練習了很多有用的題目,課輔考師也都會一一針對你的回答給予講評,同學間也會互相建議,是我認為練口說不可或缺的方式。

 

【寫作】
寫作感謝威廉老師的模板,不死板而且多樣化,練到最後自己都會懂得如何機動應變,字神課輔也會提供無限次作文批改,那時候我一直給老師改,老師應該快被我煩死了,謝謝老師的幫忙。
 

【讀書計畫】
我要出國念社會系!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很嚴格,一休息就請出場,出入都要簽名加搜身。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