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Tina 馮」托福考取90高分!

申請人姓名:Tina馮
單科成績/總分:R23 L23 S19 W25 Total:90   04/20/2013
背景
:師大附中、學測英文14、實踐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使用資源

閱讀
:TPO1~25、買單字本來背單字
聽力
:TPO1~25、60s、Brain Pop、Ted
口說
:JJ、黃金口說
寫作
TPO、JJ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上課的時候依照康老師的教法,回去馬上做TPO,那週教得所有題型的TPO,仔細檢討會進步的很快,在做第一輪TPO時,可以將文章裡不懂的單字寫在單字本裡分類,就變成自己的分類字彙,因為很多單字也會重複在聽力,所以我覺得這種方法是非常快的,在最後一次考試前已將TPO做過兩回。我在上DVD班時,在老師講解題目時會先暫停將題目先做過一次,雖然這樣上課的時間會被拉長,但效果非常好,畢竟看別人解題都很簡單,如果自己先做過就比較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上過康老師的課,閱讀就不是翻譯文章,而是技巧、技巧和技巧。

 

【聽力】
在考試前的一個月每天練一回TPO聽力,每天聽就會習慣裡面的速度,覺得累的時候也可以看brain pop動畫,可以挑自己不擅長的領域看動畫,也可以下載brain pop的app在搭捷運的時候看,洪欣老師的聽力考點剖析得非常清楚,依照老師的教法可以了解考試的點,剩下的就是不斷作TPO練習和讓自己的耳朵快點適應聽力的速度。

 

【寫作】
威廉的小本本是史上最好用的神秘寶典,小本本可以讓我在作文裡換字和寫出佳句,考試前我將JJ包的作文選出比較難寫的寫出整篇文章,比較好發揮的寫出第二段和第三段的大綱,這樣考試時就不怕詞窮,考前每天寫一篇長篇文章並跟朋友交換改,一方面是可以訂正內容,一方面就有壓力逼自己每天寫一篇長篇文章。上完威廉的課就會發現作文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項。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