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Jameson 陳」托福考取96高分!

申請人姓名:Jameson陳
學校及科系:Umass boston       
考試成績

二戰 R26 L26 S23 W21 總分:96分(2012/10/13)
一戰 R22 L26 S22 W20 總分:90分
(2012/09/23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今年大一,準備要從現在讀的美國學校轉到別所學校,在九月份的時候考過一次,分數只有90分,不是很理想!所以決定找補習班加強自己的英文,在姐姐的介紹下決定來字神試試 !
 

【閱讀】
閱讀算是我花滿多時間在複習的,因為本身閱讀不是很快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練習TPO,總共練了15套題。無老師的TPO是相當好用的軟體,裡面有直接的詳解,所以當自己有錯時可以馬上得到解答!我每天都大概寫了兩套題,並在寫完之後對答案看詳解並且導正自己的解題方式。 慢慢的寫題目跟看題速度也越來越快,到了考試時我不但寫完了並且在寫完後還留有五分鐘時間休息!

 

【聽力】
因為聽力第一次考就有26分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複習,不過因為有上威廉老師的點題軍校,有把點題軍校的講義都看過讓自己比較有信心,幫助我考試時有正常發揮!

 

【寫作】
寫作是我滿頭痛的,因為分數不是很高,而且考試時容易沒靈感,所以花滿多時間在看威廉老師給的寫作講義。威廉老師的模板以及切題方式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寫完頭尾兩段,並且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來思考中間段。依照他的方法把JJ的題目都練過了,結果在考試時對題目就相當的熟悉!

 

【口說】
口語算是一個比較不上不下的科目,我是在考前一個禮拜把JJ包前兩大題的題目都練過,結果在考試時真的考出一模一樣的題目!!所以同學們如果有在考前上點題課的話,幫助真的頗大!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