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 Kathy 張」雅思考取7.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Kathy張
考生身份
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
英文背景
多益 810分
考試地點
一戰新竹科學園區
考試成績
一戰L7.5  R6.5  W6  S7
考試日期
2016/03/19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聽力】
我的聽力選擇上Video班,因為可以依照自己的速度播放,由自己來掌握進度,老師教的轉折語氣與定位法可以幫我們抓到聽力的重點,認真地將每個技巧熟記對考試有非常大的幫助。而且老師的英式發音非常字正腔圓,速度適中,讓我們考生又能夠更加地適應考試時的口音。之前平時就有強迫自己聽TED的習慣,我想這對英文聽力的幫助也非常地明顯。
 

【口說】
在字神這裡學到的口說技巧非常實用,有許多不同的情境模組可以帶入考題,口說最重要的就是表達能力,因此多開口練習非常重要,在字神這裡能找到許多一起想要練習口說的同學組團練習,練習久了就會發現越講越流利,越流利就能夠講越多,這樣口說的成績才能高分。
 
【閱讀】
閱讀的話基本上要訓練閱讀速度,建議平時要多寫題目,另外使用老師所教的定位法來解題目非常的實用。單字量也非常重要,單字背越多越熟,就能提升閱讀的速度。本身平常有在訂閱BBC與CNN的網頁新聞,從這可以看到許多有趣、不同類別的新聞,既可以增加自己的閱讀量,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常識與知識,推薦給大家參考。
 
【寫作】
字神的老師會在課堂上分析寫作的文章架構,教我們寫作的技巧,整理許多模板與經典例句給我們學習參考,也由衷的感謝老師們認真批改我們的作文,並且給了許多很精闢的建議,讓我們能夠越寫越好。在補習的這段時間也強迫自己每週至少要練習個兩到三篇作文,可以幫助自己保持寫作的手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