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Penny 藍」托福考取98高分!

申請人姓名:Penny 藍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化工系畢業
考試成績:一戰 L24 S23 R28 W23 總分:98分
考試日期:2015/10/24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口說】

八月份的時候報名了TOEFL老師的口說課程與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我非常推薦老師的口說課程,老師教導許多口說句型、常用語、句子的抑揚頓挫、發音等,使我獲益良多,每次都很喜歡上老師的課,老師流利且標準的英文發音,是我們要學習且模仿的對象。在托福考試中,口說其實是我的一大罩門,當聽到問題的時候,無法當下馬上反應並在有限的時間內講完,所以十分的害怕,但10月份考試當天,腦海中浮現老師教過的相關句型與口說必須具有的架構,使我能當下反應並回答電腦中的問題,另外,考試時英文的發音也是評分的標準之一,上課時老師也不斷加強我們的發音,使我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比之前流利標準的發音講出來,後來口說拿了23分,非常感謝老師。

 

【寫作】
另外,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也非常地棒,老師詳盡的教材與完整的考古題,所以在準備考試的時候都是用威廉老師的教材去準備,課外的時候,老師也十分仔細且詳盡的批改我們的作文,使我更能夠掌握寫作的要領,雖然考試的時候有一點失常但是托老師的福,考試結果還是有維持住,整合寫作只得到Fair,但獨立寫作有拿到Good,非常謝謝老師讓我寫作能夠維持在一定水準以上。非常謝謝字神的老師們給予那麼多的幫助,讓我的托福考試能夠考的不錯,也能去申請學校,再次感謝老師們的幫助與教導。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