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Wei-Chou 林」托福考取98高分!

申請人姓名:Wei-Chou 
考試成績

二戰R28 L27 S22 W21 總分:98分(2012/09/23)
一戰R25 L22 S20 W18 總分:85分
(2012/05/1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我只練黃金閱讀,主旨題可以在看文章大概記一下文章架構,像是三點並行,或後面理論否定前面,會有幫助。一定要至少留3分鐘做插入和主旨題,因為這兩題需要時間。
 

【聽力】
我只練TPO,大概每篇超過五次,每一種文章類型都有對應的主旨題寫法,加上使用洪欣老師上課教的筆記原則,像是聽到contradict就知道答案要選challenge; 或是比較類型的文章,就要找選項是comparison的答案,聽力的進步需要時間,即使TPO練個一年也不為過,只能苦練無法速成。
 

【口說】
我的感覺是提到的點多,比講個人經驗重要,也是必須不斷練習,練習一年也很正常。
 

【寫作】
廢話不多說,直接推薦威廉老師,他會讓你把以前你已經會的句型寫出來,然後跟你說名人名句的用法,然後學術例子的寫法,讓你的文章不只是個人經驗,還有多了佐證。另外,例子不用寫太細,例子多比例子詳細重要太多。
 
威廉老師上的很好,改文章也很仔細,也很會鼓勵學生,考托福這條路真的是靠毅力挺過來,一點一滴練起來,沒有速成,所以花時間做練習是必要的,威廉老師給了我一個正確寫好作文的方向,也給了我充實作文內容的能力,一路準備下來,對我幫助最大的真的是威廉老師,他給我的評語:Go for it, Tiger.,讓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在補習,我是在跟一個真正的值得稱為老師的人一起學習英文。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