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班資訊
COURSE
開班資訊

【台北許昌】04/16(二) 閱讀突破 開班囉!

 

試聽資訊
授課老師:蕭志億〔 派老師 〕
課程日期:04/16(二)
課程時間:19:00~20:00

試聽地點:台北許昌分校 ( 台北市許昌街17號13樓 )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哦!

 

課程大綱

●破解閱讀十大題型&深度解析閱讀十大出題考點,在時間內完成,更輕鬆自在檢查。
●透過瞭解英語學術寫作手法融入英語閱讀的教學法。
●讓同學真正地瞭解英語學術文章的架構,更享有極速閱讀的樂趣。

 

課程特色
● 傳授「主題閱讀法」克服長句、生字干擾,化繁為簡,快速瞭解文章結構與中心思想!
● 透過各種文章「類別解析」+「主題閱讀法」+「實戰演練」,即學即用練出100%閱讀理解力!
● 配合寫作技巧來解析各種文章結構,同步提升閱讀與寫作能力,創造出最佳學習效率!
● 課程取材活潑多元,以各考試閱讀測驗為教材,豐富的閱讀篇章是應考最佳的必備先修課!


適用對象
● 閱讀文章,閱讀速度慢,看到一堆英文字,或句子結構太複雜就頭昏的同學。
● 閱讀英文報章雜誌,常常查了一堆單字,但有讀沒有懂,抓不到重點的同學。
● 即將參加考試,閱讀都是逐字翻譯,急需提高閱讀的速度,及答題的準確度的同學。
● 增強考試實力:準備TOEIC、TOEFL、IELTS、SAT、GEPT、GRE、GMAT、國考、研究所、大學學測等的同學。
● 欲準備大學學測、研究所升學、公職考試、二技護理、插大轉學考、等英文檢定
● 想全方位加強英文,並同時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學生


蕭志億〔 派老師 〕
● 倫敦大學教育學院(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一)
● 國立交通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碩士
● 知名語言中心英語講師
● 知名科技公司專聘英語講師
● 多所大學高中邀約講座英語名師
● 多益/ 全民英檢/ 文法/ 閱讀/ 寫作名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