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1500 高分課程特色

Taiwan’s leading institute for SAT preparation. Professional instructors customize programs to help raise SAT scores.

img

考前衝分課程

課程強化正確的解題策略!並針對SAT高頻難題給予完整解析,在短時間衝高實戰成績。

img

名師親自授課

專業名師教學團隊不同於坊間老師短期性授課,授課師資皆為全職投入研究SAT考試!

img

課堂考勤管理

每班皆有導師隨班記錄出缺勤狀況,且針對學員入班後的學習品質也將從旁協助提昇!

img

練題小班指導

業界首創!針對名師策略班後,緊接著安排大量SAT真題演練,有效針對弱項加強!

img

專業考程規劃

課程顧問及班導師將視學員模考成績及實戰成績,給予客製化的備考建議及精準的應試日期!

img

全真模擬測驗

完整真實的模擬測驗,能具體了解學生目前應試能力,給予下一步更適切的準備建議!

指標性數據顯示

With the advent of the new SAT, our institute has tracked the learning results of every student and found exhilarating progress.

98% 學員分數提升
平均成績進步 350 分
100%名校師資團隊
93%錄取美國名校

SAT專業課程

高分學員

Highly recommended by our students, WordGod will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Annita 張 / 總分:1560分

字神老師講義中包括的高頻單詞很有用,增加了我的詞彙量。老師還歸類了不同題型的解題方法,可以在不是特別理解文章時用於排除選項選出正確答案,十分有用。字神提供的真題也給我了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在熟悉題型以及CB出題的方式後,我也能更高效的在短時間答對題目。

Jessica 李 / 總分1520分

閱讀的部分是我在追求SAT考試成績的進步時最大的阻礙。同時,閱讀也是我在這一年的練習之中進步最多的部分。字神的閱讀課程能夠將學生的閱讀成績提高至一定的水平。字神的文法課程提供非常系統化的文法觀念整理。因此能夠有效地使學生在文法的題型上有著更清楚的認知。

Jennifer 蔡 / 總分:1510分

閱讀經過艾老師的引導後,就學會要辨認考點並看出考題要問什麼,因此有效的答題。除此之外,我認為字神提供的歷屆真題也非常有幫助,不僅能練手感,更能讓我意識到最新考點及其答題方法。

Ariel 簡 / 總分:1500分

我的閱讀是所有部份裡進步最大的。從一開始凌亂到後來比較井然有序,要感謝老師每次檢討題目時總是耐心地一篇篇文章慢慢分析,除此之外,老師也補充了很多延伸單字和片語,不管在寫閱讀還是文法題上幫助都很大。

立即預約


CONTACT US

字神帝國官方LINE帳號

台北南陽門市 (02) 6632-2233 台北市南陽街21-3號
台北許昌分校 (02) 6617-8600 台北市許昌街17號13樓
台北士林分校 (02) 6613-000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1號2樓
台中復興分校 (04) 3609-9000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82號
高雄中山分校 (07) 963-588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