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LIST
Jamie 陳 770分

「Jamie 陳」GMAT考取770高分!

艾老師在上課中所做的文章架構剖析和解題技巧, 都能讓我能再更加提升自己做題時的效率和準確度而省下更多時間和心力
MORE
Miles 許 770分

「Miles 許」GMAT考取770高分!

康老師的講義整理的很清楚簡單,上課方式也滿幽默風趣,短短三小時可以學到許多知識。用了王祥老師的方式後,解題目就變得輕鬆很多。
MORE
Tammy 潘 760分

「Tammy 潘」GMAT考取760高分!

老師這麼認真的閱讀多種文法書籍再將知識編成講義,如果不去反覆讀過康康的講義內容還有筆記,要解決GMAT一定難上加難。
MORE
Chris 林 760分

「Chris 林」GMAT考取760高分!

康老師修辭是我覺得收穫最大的課,老師將每個重要常見考點整理分類,搭配例句先做文法分析,再帶我們看題目加深印象及理解,讓我在複習的時候非常有效率。
MORE
Alan 蔡 750分

「Alan 蔡」GMAT考取750高分!

康老師的修辭課給我最大的收獲並不是解修辭題,而是寫作。上完修辭課讓我對於很多文法概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對我本身的寫作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MORE
Jason 高 750分

「Jason 高」GMAT考取750高分!

決定要補字神是因為試聽了康老師的修辭課,康老師有能力去用技巧幫助答題及題目的解析讓我覺得很放心。王祥老師的課是我備考期間最喜歡的課。
MORE
Annie 王 750分

「Annie 王」GMAT考取750高分!

喜歡在字神上課的原因是老師教學真的超級用心,康老師修辭除了告訴我們重要的考點外,老師還告訴我們很多GMAT出題者比較喜歡的用字,所以就越來越容易刪選項。
MORE
Monica 游 750分

「Monica 游」GMAT考取750高分!

康老師的課本每個考點都講解的很詳細,尤其是最後做完模考去聽模考講解我覺得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修辭成為我最拿手和可以掌握的科目。
MORE
Owens 黃 750分

「Owens 黃」GMAT考取750高分!

康老師的修辭非常推薦,可以提升修辭對題率及在英文寫作時,使用豐富的句型變化傳達旨意。康老師獨到的文法見解,只要認真練習一定可以融會貫通SC的修辭境界。
MORE
Yvonne 陳 750分

「Yvonne 陳」GMAT考取750高分!

修辭可是老師最引以為傲的課,除了講解文法,修辭點再加上一些例題補充和權威字典的整理,更能加深印象,他常幫同學整理各家精華與講義,同學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MORE
Logan 洪 740分

「Logan 洪 」GMAT考取740高分!

康老師的Verbal修辭課程非常受用。老師很有系統地介紹各種句子結構和修辭用法,哪個字修哪個詞都非常清楚,對於時間的掌握也很實用。
MORE
Leo 林 740分

「Leo 林 」GMAT考取740高分!

文法班讓我有了確實的了解不需做任何背誦即可確實記憶,修辭班則是老師應用文法班的內容並延伸進階的文法觀念,清楚的,解析幫助我有效建立GMAT的語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