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Gary 黃 」GMAT考取710高分!

 申請人姓名:Gary 黃
學校及科系: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會計系
考試成績:
二戰Q49 V38 AWA5.5 IR4  總分:710
一戰Q49 V31 AWA5.0 IR6  總分:660
考試日期:
二戰:11/08/2014
一戰:09/03/2014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所有講義、字神帝國補充教材、GMAT OG13、GMAT考滿分網站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本身是在美國的大學讀會計系,為了能夠在畢業後直接申請就讀美國大學的會計碩士班,我決定在大四前的暑假準備GMAT,並計劃在大四第一個學期結束前考兩次。雖然在美國讀書三年讓我有不錯的英文底子,但因為準備的時間緊迫,我還是很擔心自己能否達到理想的成績。六月底從美國回來台灣放暑假後,我開始計畫如何準備GMAT。由於暑假要實習還要重考IELTS,我發現自己暑假只有約莫1個月的時間準備GMAT。因此我的計畫是7月份實習完後,8月第一週考雅思。之後花三週左右的時間全力準備GMAT並在9月初考一次。回美國開學後再花兩個月的時間準備考第二次。
考完雅思之後,我開始上字神的課程。非常感謝字神帝國提供良好的設備讓我能在回美國之前用video課程將大部分的課都上完。在老師們細心的指導下,即便只準備了3個禮拜,我還是決定於9/3號去考了一次,沒想到拿到了660分!雖然不是最理想的分數,但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跟動力繼續準備。
9月中回美國後,因為要顧及課業,每天大概只有1到2個小時的時間準備GMAT,還好有字神的講義和康老師推薦的網站讓我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做最有效率的複習。11/08我在美國考了第二次,因為開學後沒有辦法像暑假每天專心準備考試,所以很擔心自己的表現,沒想到結果出來考了710分,比我想申請的學校的要求都還要高,真的非常開心,我深信是因為有字神課程講義的協助我才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謝謝字神帝國的幫助!
 

【修辭】
雖然英文底子不錯,但是文法一直是我還需要加強的地方。我準備修辭的方法就是讀康老師的修辭講義再配合做題。康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很細心的分析每個考點以及考點出現的題目,每次上課完講義上都會是滿滿有用的筆記。回家之後只要照著進度不斷複習,就能有很顯著的效果。我一戰的時候因為修辭課還沒有上完,所以碰到修辭題時常常會卡卡的,後來上完後考二戰,寫修辭題時就變得很順手。除了讀講義外,我很推薦使用GMAT考滿分網站,這個網站能夠讓考生在與真實考試相似的答題介面上練習,練久了在真實考試時就不會感覺生疏。
 

【閱讀】
我準備閱讀的方法就是把康老師的閱讀課聽完之後大量做題。每當有題目做錯的時候,就花點時間尋找做錯的原因,慢慢的就能增加答對的機率。
 

【邏輯】
王祥老師的邏輯課真的超級有幫助!剛開始接觸邏輯題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題,因此只能憑感覺答題,結果當然不盡理想。在王祥老師的指導下,我開始對不同題型的解題方式有了概念,在做題目的時候就能夠找到該攻擊的邏輯盲點。上完課後,只需要多做些題目熟習解題技巧,就能夠有不錯的答題正確率。
 

【計量】
數學一直不是我的強項,所以即便GMAT數學不會像高中數學那麼難,我還是很擔心自己能否考好。我準備計量的方式就是搞懂王祥老師上課所教的題目並搭配做題,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做過的題型考試時要把握住。雖然最後沒有考到50以上的成績,但還是有達到我的目標,非常感謝王祥老師的指導。
 

【寫作】
我準備寫作的方式,就是在威廉老師的課上好好認真聽,並在考前每天至少寫一篇文章加強手感。我相信如果能把威廉老師上課所教的技巧練熟,要在GMAT作文拿高分一定不會有問題。
 

【整合推理】
由於時間不是很充足,所以我沒能在回美國開學前上完整合推理的課。我準備這個項目的方法就是自己做題。加上整合推理並非申請學校所重視的項目,我只將少部分的時間分到準備這一科上面。 
總結來說,我考到理想成績的方式就是善加利用字神講義並多做題,相信大家都能在字神老師的帶領下拿高分!祝考試順利!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