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Winny 劉」GMAT考取700高分!

申請人姓名:Winny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會計系
考試成績:Q49 V36 AWA4.5 總分:700
考試日期:2012/05/28 

準備教材:OG、PP、GWD,字神帝國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決定要考GMAT後,在網路上尋找到字神的網頁,在五彩繽紛的網頁裡頭挖掘到許多豐富實用的資料,在試聽了一堂康老師的課後,便毅然決然選擇了字神做為我GMAT奮鬥的夥伴。因為選擇在學期間準備考試,準備GMAT的時間常被學校的科目及活動給壓縮,還好每個科目字神都為我們整理得非常完善清晰,基本上並沒有再另外購買參考書籍,都是以字神的講義以及OG、PP、OV教材為主。

 

【修辭】
修辭18堂扎實豐富的課程,在康老師的帶領下,只要上課專心不恍神詳實記錄筆記,回家後反覆把寶典與OG、PP、OV做到滾瓜爛熟,熟悉幾個老師不斷強調的重要考點,幾個月後碰到修辭的題目,可說是如魚得水,到考前修辭甚至成為我相對較有把握的科目。

 

【邏輯】

邏輯一直是我較弱的一項,邏輯需要一科清晰靈活的頭腦,且王祥老師不斷強調的方向及主旨,在寫題目的時候一定要銘記在心,做完題目也要反覆思考整個邏輯的脈絡,進而幫助我們熟悉考點。除了邏輯的基本概念以及OG、PP外,也必須去接觸GWD的題目,GWD題目的難度相對較高,但有助於訓練邏輯的思維,模式及程度也接近真實考試。

 

【閱讀】

至於閱讀的部分,閱讀的文章相對於托福難度提升很多,平時應使用電腦訓練閱讀速度,並確實計時間,讓自己在極大的時間壓力下閱讀文章,此外也應注意到GMAT的閱讀多考文章結構,做題目時應特別注意每個段落的方向主旨,切記不要過度鑽研文句,碰到細節題再返回文章尋找關鍵字即可。

 

【數學】

至於數學的部分,對台灣的學生來說不難,因此一定要得到50分以上,將王祥老師的獨孤九劍、天龍八部做個幾遍,簡單跟難題應該都盡量把握。最後是作文的部分,多練習題目多思考,多練習幾次後整個文章架構熟悉,加上一些實用的模板,能加快作答速度,


最後,準備的時候一定要模擬真實情境,熟悉在有限的時間下採用電腦作答,字神網頁提供非常多線上模擬測驗的軟體,此外,時間的分配很重要,對於題數與時間應培養敏感度,才不至於亂了手腳。雖說考過中高英檢及多益,英文有一定的基礎,GMAT的考試題型是從未接觸過的,因此十分慶幸我當初選了字神,完善的課程內容及有技巧教學方式都使我在學期中能夠有系統的做準備,謝謝字神也祝福期望戰勝GMAT的朋友們!!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