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Lilian 林 」GMAT考取740高分!

申請人姓名:Lilian 林
學校及科系: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在學中
考試成績:一戰V38  Q51  AWA5.0  IR7 總分:740分
考試日期:2014/08/29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覺得字神最值得推薦的部分就是video課程,不僅設備完善、預約制度也很方便,此外櫃檯人員都非常親切。由於我在準備考試期間,時間管理做的不好,幾乎所有課程都集中在考前三完成,平日早上還要上班,所以全部都是用video課程完成的,video課程不但可以讓我自由地快轉或重聽重要的部分,還讓我的上課時間變得非常彈性,讓我能順利在三週內上完。

 

【修辭】
在課程的部分,最推薦康老師的修辭課以及王祥老師的數學概論以及綜合推理。雖然我都是透過video遠距離上課,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康康本尊,但仍能夠感受到他備課的用心,以及為同學著想的苦心。除了幫大家搜集海量的資料,還審慎的過濾、篩選出精華部分,讓時間有限的考生能更有效率地學習!康老師的修辭講義,雖然只有一本,但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我在考試當天只有帶那本去考場,雖然進入Pearson VUE之後就不能拿出來看,但只要帶著就覺得非常踏實呢!

 

【數學概論】
王祥老師的數學概論在短短的三堂課中,濃縮了國高中三年的數學精華,上完之後Quantitative幾乎就是保證滿分了,沒什麼好說的。

 

【整合推理】
而我在準備時,一開始最感挫折的綜合推理,經過王祥講解後,也變得易如反掌,十拿九穩
除了字神講義之外,並沒有另外購買書籍,但很推薦Manhattan GMAT這個網站(康老師上課時推薦),有任何修辭問題,在上面幾乎都可以找到解答,還有免費的模考可以練習,上面也有很多人分享考試心得等等,是很實用的網站。
 

【讀書計畫】
第一週:每天上一堂課,星期六模考+二堂課。星期日,上兩堂課+訂正模考。
第二
:每天上一堂課,星期六模考+二堂課。星期日,上兩堂課+訂正模考。
第三
:實習工作請假,一到三每天上三~五堂課。星期四模考,星期五真考。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當天去了之後會先驗證身份,交出護照後,試場人員會要求將手掌放在感應器上之後會照一張相,然後將東西放置於置物櫃中除了隨身攜帶護照,有帶食物、飲料可以拿出來放在廁所旁的桌子上之外,其餘東西都要放在置物櫃中進入電腦室前,考場人員會給予有點像護背過的紙的筆記板跟簽字筆,如果用不夠可以舉手,考場人員會再拿來給你中途休息時間可以去上廁所或吃東西,但要記得在十分鐘內回去。一結束就可以知道AWA之外的成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