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Kevin 林」托福考取108高分!

申請人姓名:Kevin 林
學校及科系:台大日文系
考試成績: R30 L27 S23 W28 總分:108
考試日期: 2016/01/23

備考教材:字神 / TPO / PTT的心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非常有用,不僅對解題、了解篇章結構有幫助,甚至在托福寫作、平時想要快速閱讀文章時,都可以派上用場。

 

【聽力】
洪欣老師是一位非常有活力且認真的老師。而我覺得老師上課提供的一些小技巧,例如先把文章分六格,每格大概會出一題的解題法,很有助於托福聽力。托福聽力有時候問得真的很細,如果沒抄筆記會完全不知道他在問哪裡,洪欣老師的解題法十分有幫助。

 

【寫作】
威廉老師上課很熱情,很多次受到老師的鼓勵。老師提供的寫作架構,對想要拿基本分的同學相當足夠。

 

【口說】
老師英文超級好!每次作業都很細心的幫我們挑錯,並且很積極熱情的參與課堂的口說練習。

 

【準備考試的經驗】
TPO真的要多練!尤其是寫作和口說,千萬不要以為題目做過就不用再做。口說有時候多做幾遍,就會發現每次講得都不太一樣,可以訓練臨場反應!而托福口說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就是要讓大家覺得你的臨場反應不錯,可以忽然被問了一個問題但是還可以流暢地回答。
雖然我口說還是沒有拿到good,不過聽PTT版友說可以跟著母語者的錄音檔shadowing,學習intonation,會很有幫助。另外網路上也有很多TOEFL 口說練習的團體,跟外國人練有時候可以很直接知道自己講得清不清楚。同樣母語的人往往有一些口音或背景早就互相知道,和不同國的人聊天才可以知道自己講得是不是真的很好懂!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站前 UR Edu & Info Co. Ltd.考場有點小,跟旁邊的人距離蠻近的。外面環境也有點髒髒小小的,考試考到一半會聽到忠孝西路的宣傳車聲音。但人員還蠻親切,我最後一個考完他還問我考得怎樣,有溫馨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