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Bo-Kai 王」GRE考取324高分!

申請人姓名:Bo-Kai 王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生化科技系碩士班畢業
考試成績:一戰 V157 Q167 AW3.0 總分:324分
考試日期:2016/06/05
備考教材:字神全科講義、再要你命3000、字神培訓營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相當推老師的字彙講義,老師的講義編排方式與大部份的教科書不太一樣。老師是將OG等題目中出現過的單字,依照字義,分成同義字群及反義字群的方式編排與傳統的依照字母順序編排相當不一樣,除此之外,每個單字大多還會有字根字源來解釋字義。因此,背起單字來輕鬆不少,除此之外,我還會將單字輸入到quizlet中,方便背單字。除了字神講義外,我還背了再要你命3000,這個部份是利用quizlet上已有的set來背。

 

【填空】
填空的部分雖然老師教了許多技巧,判斷正負號,但是我很多都不太會用,只知道看到那些字的時候,前後的文意會不同,再依靠對句意的理解,選擇答案。個人覺得句子等價是比較好拿分的部分,單格反而比雙格還要再難一點,雙格題目中的資訊比較多,比較好找到答案。

 

【計量】
因為本人是屬於理工科畢業的,所以我在計量的部分就沒有特別練習,只有寫字神提供的模擬考題及講義題目。因為我的是video課程,所以我上課前就先寫了一部分題目,遇到有錯的題目才去聽講解。

 

【邏輯】
王祥老師教的邏輯真的很厲害,主要就是靠著兩大點:主題及方向。靠這兩招就可以解決一大部分的題目了,以節省答題時間。

 

【寫作】
雖然我是考試的那個禮拜才第一次開始試著寫作文,但是不得不說威廉老師的三個外掛還滿好用的,當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寫的時候就可以從這個方向繼續下筆,但因為實在沒什麼準備,所以只拿了個標準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