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KL 陳」GRE考取325高分!

申請人姓名:KL 陳
學校及科系:陽明大學畢業
考試地點:一戰 銘傳大學(2016/10/30)
考試成績:一戰V157 Q168 AW3.5 (2016/10/30)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補習班課程講義、真經題庫、字彙的力量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在職考生,除了上班時間以外,生活約每三四天就值一次過夜班,只能利用下班的空檔準備考試。我的經驗可以提供給在職考生參考。我大約從2016年的七月中旬(十月30考試)開始上課。報名的是一般Video班,從7月開始,一星期晚上去字神三到四次(只要有下班幾乎都來上課),因為時間緊湊,視課程不同,用1.6~2倍速播放。大約9月中左右,把課程都聽完。當時對於GRE考試有了完整、有架構性的認識。可以分辨不同的題目,大概可以講出常考哪些題目。然而,可能因為時間太倉促,許多題目只是有個印象,距離能拿高分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利用最後一個多月的時間,快速刷完閱讀、填空真經,加深印象。我覺得最後這段時間的衝刺幫忙非常大。因為字神的題庫量大而且準確度高,與實際考試相當。只要多看幾次,絕對可以顯著提高成績。
回過頭來看,我覺得有了前面一般班墊下的底子,才讓我有辦法利用真經班在短時間做最後衝刺。回頭檢討準備過程,我希望可以有多一個月的時間,除了複習基礎單字、填空的講義以外,想再把真經講義背熟。如此一來,應該可以再多個五分沒有問題,非常實用,是珍貴的學習材料。如果單字底子十分深厚的同學,時間又有限,真經班是衝分數非常好的配方。
非常感謝康老師團隊、威廉老師、艾老師、王祥老師用心準備的課程。收穫良多。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寫作課程,我認為寫作的部分,對於沒有要考GRE的同學也會非常受用,有邏輯、批判性和具科學性的思考和寫作技巧,不論對研究所還是將來職場都非常受用。加油!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