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Cora 楊」GRE考取325高分!

申請人姓名:Cora楊
考試成績:V 155  Q 170  AW 3 總分:325分
考試日期:2013/07/0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原本的英文程度就不差,兩年前的IELTS7分,今年考的TOEIC975分,但在面臨GRE怪獸的時候還是非常的擔心,尤其因為是臨時決定報考,所以準備時間也短。於是在徵詢過考過的同學們的意見後決定報名字神帝國。
由於我在此之前從來沒有補習英文的經驗,補習班的教法和自己學的方式總是有所不同,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由於我準備的時間短,我是利用畢業後上班前的一個月每天密集的上video課程,很快地就也進入了狀況。
對於亞洲人而言,GRE最困難的部分就在於它會出現很多高深、艱澀、從沒聽聞過的字彙,有些字會真的很難,甚至是我英國的朋友也要google了才會知道意思,但也有很多生字是可能我們以前在學校沒有學過,自己也沒有遇過,但在學術性寫作或是英文報導上常出現的用字。
一開始補老師的字彙班的時候,因為一次要記憶大量的生字覺得非常痛苦,但後來當我在閱讀英文文章或是英文報導的時候,每每發現原本可能都會跳過的生字現在竟然全部看得懂,當下的驚喜與成就感真的是無法言喻。甚至是我後來再寫申請學校的SOP時也有很大的幫助,由於運用了很多美麗的字彙,連英國的朋友在幫我校閱的時候也誇讚我寫起來像是個insanely well-read English person。
另外,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對於我的組織結構及邏輯思考能力的成長有很大的貢獻,也因此現在我在寫申請學校的SOP時能寫出比以往能夠寫出的更cogent的東西。
最後,雖然說計量亞洲人通常比較有把握,有人可能索性不準備,但我認為王祥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是輕鬆復習數學的一個很好的方法。這次考試,除了字神帝國發的講義及教材之外,我完全沒有在購買任何其他用書,頂多偶爾看看英國的新聞及文章而已。
考完試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上過字神帝國課程對我的幫助,如果沒有那些高難度字彙的轟炸、寫作結構與內容分析練習、以及計量數學的複習的話,不可能會有今天的成果。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