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Celia 李」GMAT考取65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Celia 李
考生身份:在學學生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土耳其語文學系
英文背景:TOEIC 975;TOEFL iBT 107
考試地點:GMAT台北考場聯合世紀大樓
考試成績:一戰V32 Q48  總分
650
考試日期:1/27/201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考滿分線上題庫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初決定要申請國外研究所時已經是10月的事,跟許多同期的考生相較之下已經晚了好幾個月開始準備,也因此選擇可以自由安排時間、適合短時間密集上課的VIDEO課程。雖然沒有跟字神的老師直接接觸,但隔著螢幕獲得的知識也沒有少。我自覺本身英文底子不差,但剛開始進行修辭的練習時也是感到很挫折,但跟著康老師每堂課分類講解GMAT的出題邏輯並點出題點與傳授破題方法後也逐漸越做越順。雖然許多人都說台灣學生不用擔心GMAT的計量,但從高中數學就很差、上大學後更是完全沒碰數學的我,實在對自己的數學能力沒什麼信心。對我來說,王祥老師前三堂快速但精準的高中數學複習課程幫助我穩固原有的基礎,才比較能跟得上後來正規的GMAT計量課程。我覺得上王祥老師的課最重要的就是能學到他破題的思考邏輯,老師總是能把看似複雜的題目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解開。除此之外,我個人很喜歡老師在課堂上分享金融界的生態與時事,除了讓非商學背景的我開開眼界之外,也是讓埋頭準備GMAT的考生有機會抬起頭來稍微思考一下自己在考完試後可能會面臨的狀況與難題。
 

【讀書計畫】
平時就是老師上課上到哪我就讀到哪,而在寫模考的過程中我觀察到自己問題最大是在時間控制上,因此考前最後十天寫題目都有給自己限時,著重於訓練自己適應GMAT的考試模式與速度而不是解題本身。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剛好那天人很少,考試起來比較沒壓迫感,也都有在時限內把題目做完!雖然Verbal成績不理想,但意外的數學有救回來一點總分,覺得以這次倉促的準備時間已經算是順利的一戰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