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Tim 林 」GMAT考取650高分!

申請人:Tim林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考試成績:
一戰V18 Q49 AWA4.0 IR3  總分
560分
二戰V17 Q50 AWA4.0 IR7  總分
570分   
三戰V27 Q50 AWA4.0 IR6  總分
650分
考試日期:2015/01/12
備考教材
字神講義、GWD、PP、OG、OV考題、考滿分試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還沒接觸GMAT時,便聽說很難準備。實際接觸後,我覺得GMAT完全沒有運氣成分,必須要穩扎穩打的把每個考點弄熟,才能拿到不差的成績。

【修辭】
修辭我認為是要下最多工夫的,因為題數眾多,而且不能花太長的時間,所以實戰時必須要快速,把時間留給邏輯和閱讀。而康老師著重於快速解題,GMAT最重要的便是時間的掌握,尤其是在最後關頭必須快狠準的解題時,康老師的秒殺步驟相當有用。
 

【閱讀】
閱讀一直以來都是GMAT最難的部分,要把整篇文章讀完讀懂幾乎不可能,必須要抓住重點閱讀,這部分我也沒做很好,常常花很長時間在看文章,所以沒有好的經驗可以分享。

【邏輯】
邏輯我覺得像在考智商,有時候想的到、想的通便能馬上能直奔答案,有時就鬼打牆看完題目解析依然不了解為什麼。但我認為題目做多很有用,尤其是把相似考點的題目包在一起複習,之後再遇到類似的題目便能快速解題。

【計量】
計量的部分比較偏國、高中數學,是拿分的關鍵,我每一天起碼會做一份計量模考題以維持手感。我認為王祥老師的講義已經把許多難的考點納入,許多觀念也有講到,把那幾本做熟然後多練題目便可能高分,但我一直沒能拿到滿分覺得很可惜。

【寫作&整合推理】
寫作和整合推理因為不納入計分,所以我沒有特別下工夫在這兩科,整合推理我是以不會的題目跳過,寫會的題目,大致上都會有幾題比較簡單,把那幾題拿到分數,基本上就會有個3或4分了。

【讀書計畫】
無特定計畫,但每天都會寫數學練手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