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Natasha 陳」GMAT考取660高分!

申請人姓名:Natasha 陳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國際企業系
考試成績:V28 Q50 AWA4.0 IR3  TOTAL:660
考試日期:2015/12/09
備考教材:字神上課講義+資料夾ONLY!

 

【機經使用情況】
計量機經非常非常有效!VERBAL機經就要看個人造化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康老師真的很強!把所有修辭重點都帶我們掃過好幾遍,所有考點都講的一清二楚,讓原本文法很差的我,不再是靠感覺猜答案。還記得剛開始做題目的時候,錯誤連篇,到後來熟讀好幾次康老師的講義,加上多練題目之後,就知道怎麼做題目了,尤其是康老師上課強調的重點都有在考試裡面考出來!直接刪的,或是錯的機率非常高的那些字都要熟記,GMAT不外乎考的就是那些而已!

 

【閱讀】
本身閱讀能力非常差……靠的是機經和多看題目,熟悉出題方向及脈絡。

 

【邏輯】
王祥老師把邏輯重點全部都講解得超級清楚,口訣也是一再的重複,甚是在考場上都會一直在腦海裡面浮現老師的聲音,一直記著“方向和topic” ,照著老師的步調走,就能一直殺題目!老師的思路超級清楚,上課步調雖然很快,有點壓迫,但是回想起來都覺得是很好的訓練方式!

 

【計量】
字神的王祥老師,絕對!是全世界!把計量教得最好的老師!!!!!老師真的很強,上課又非常有趣,雖然我是VEDIO班,但光聽老師聲音就覺得超有精神!每次都有戰鬥的感覺!老師把觀念講得非常清楚,尤其是DS的部份,多做題目就能做的和PS一樣好了。台灣學生真的不用太擔心這個科目!

 

【整合推理】
整理推理我考的並不理想,和在模考練習時差很多,但可能是因為剛開始考試太緊張而導致的,還好申請的學校並沒有要求太多。王祥老師上課教的整合推理部分已經完全足以應付考試會遇到的所有題目,所以只要在考前把題本再掃過一遍就可以了!

 

【寫作】
寫作一直是我最弱的科目之一,也很慶幸學校的申請並不要求太多。實戰班的寫作堂數雖然不多,但已經足以應付考試了!威廉老師上課教的只要自己整理成自己習慣的模板,上場考試就足夠了!

 

【讀書計畫】
其實覺得自己太被眷顧了,上場的時候機經中很多,不然以我這個不太有計畫的讀書計畫,應該是不會一戰就拿到我想要的分數…我的策略是每天都要和每一科拼一些,因為自己長時間唸同一科的話效率會越來越低,所以選擇每天都各花2個小時在verbal和Q上面,雖然計量很簡單,但還是要天天練手感,上場時也要看清楚題目才不會失分!要找出最適合自己,最有效率的唸書方式,也不要一直想著會唸不完,只要盡力的念,把念的都確實讀懂了,就可以了!GMAT真的是全世界最折磨人的考試,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考到理想分數!!!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PEARSON,進場前記得向監考人員索取耳塞,雖然沒有非常大的聲響,但是時不時有考生走進來,個人不喜歡很瑣碎的聲音,所以戴著耳塞比較有安全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