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Ho-Fong 何」GMAT考取660高分!

申請人姓名:Ho-Fong
考試成績:Q31 V49 AWA4.5  總分:66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很感謝字神的老師群在GMAT上的協助還有教材、模考等的準備,雖然身為字神第一期GMAT的學生,但是老師的教學並不生疏,當學生有需求實也不吝於加課,這在一般補習班算是相當少見。另外,有同學一起準備考試互相協助的情況下學習效果更是加倍。

我從2007年底就動過念頭想準備GMAT,但是一來工作上剛好巧遇機會值得嘗試,二來住在新竹可以取得的資源太少,朋友之前在新竹某大台北補習連鎖上課的經驗很差,讓我對一個禮拜補習至少四天的GMAT班卻步,因此當初只有買一本OG11在家自己有空的時候就念一下,因為一邊工作有空才翻翻教材,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準備不足而不曾報名過考試。

直到今年七月字神的GMAT班開始招生,我才下定決心要好好把這個從未完成的使命做個了結,當然字神提供我錄影帶補課的方式,方便我安排台北與新竹間往返的時間,是我選擇字神的重要考量之一。這三個月來,我每星期一早上9:30進教室看上週的所有課程錄影帶,看到下午6:30吃完晚餐,晚上再進班上上修辭,十點十分前快閃到高鐵站坐10:30高鐵回新竹,過得相當充實。另外因為個人時間比較難安排,老師與行政人員也細心的協助安排模考,讓我可以和其他同學一樣完整的把課程上完。

字神的每位老師對GMAT都有透徹的研究,提共最接近實戰的教材還有模考環境(連計算紙和筆都高度仿真),並幫忙整理了最新的網路資源、機經…等讓我不必再花心神尋找資源,另外最後一個月老師提供配速和解題的經驗對我實戰幫助極大。我想這次可以在上課完兩週後一戰GMAT並取得好成績,要歸功於我完全依照字神每週的上課進度來備考GMAT,再次感謝帝國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