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Yuan-Yang 賴」GMAT考取670高分!

申請人姓名:Yuan-Yang賴
學校及科系:雲科大電子工程系
考試成績

二戰 Q49 V31 AWA4.5  總分:670分(2013/07/21)
一戰 Q49 V23 AWA4.0  總分:600分
2013/07/21
準備教材康老師SC講義、OG、PP、GWD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基本上就是依照康老師的建議複習了課程的內容超過三遍,但本人深深感覺題目還是得多做才可以,一戰OG、PP、GWD都沒做完就去考結果當然很淒慘,這三個部分又屬OG我覺得最為重要我做了N+1遍,大家都說OG比較簡單,但我認為OG其實包含了GMAT出SC的所有基礎題型了,搭配康老師的SC講義每看一遍都能獲得新的想法。

 
【閱讀】
一戰總想著RC有機經不用怕,所以連GWD都沒做完就去考,想當然爾就是很慘,閱讀的部分真的還是要靠自己的閱讀實力,JJ的幫助我認為只是幫助你了解大概的文章內容(也許我沒有運氣吧,都沒有遇到GWD原題),真正考試跟機經還是有落差,準備二戰把GWD全部的閱讀做了兩遍,降低了錯題數,也看得比較快,看來閱讀沒有技巧多看就對了!!

【邏輯】
我覺得一定要看懂題目跟選項才有辦法做答,CR的部分我倒是覺得機經的幫助比RC來的大,二戰的時候碰到了至少4題吧!省下了蠻多時間~~
 

【寫作】
A:自己拿了老師的講義,兜了一個100字自己背的起來的模板就考了
I:直接用威廉老師托福作文的方式寫

 

PACE

我其實沒有很固定的Pace,但是如果每題作超過兩分鐘就猜了,大家都說Pace很重要其實我也不太懂,可能對我而言,做錯的題目多給我30秒我還是會錯吧!當然自己知道前面21題相對重要,所以會比較細心,我是認為考試還是專心在把題目做對比較重要,但是自己是有用大陸人做的全真模擬GWD考題軟體,介面完全跟PP一模一樣真的是很牛,二戰每天都用那個練習也許是做了24遍,自己自然而然也知道75分鐘有多長一題可以做多久的時間。
 

【心態】
一戰過分想要依賴機經,一進去考試英文整個看不進去,都在想機經,大家不要學我阿~~實力才是王道,但是JJ還是要看阿,某種程度還是很有用的。老實說包含托福準備了9個月的出國考試,GMAT沒有上700還是很遺憾,但給英文不好的人特別是技職體系的人一點鼓勵吧!在來字神前自己英文真的蠻差的,托福可能不到60吧!技職體系的學生最為人詬病的就是英文不好,所以大家一定都可以上700的!
 
在來字神前自己英文真的蠻差的,托福可能不到60吧!依照老師的建議複習課程內容超過三遍,OG做了N+1遍,搭配康老師的修辭講義,每看一遍都能獲得新的想法!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