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Nancy 詹」GMAT考取680高分!

申請人姓名:Nancy 詹
考試成績:V30  Q51  AWA4.5  IR 6  Total 680
考試時間:2015/03/12
準備教材
Manhattan修辭、powerscore邏輯、語法筆記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我覺得修辭是整個GMAT考試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部分,康老師不僅僅教我們文法,還會告訴我們它們背後的原理,讓修辭不是只有死背。聽從康老師的建議,我從第五堂課後開始練習寫OG,一開始有點吃力,沒辦法將老師上課講的修辭套入到題目裡面,但不斷寫題目,一題一題檢討並找出考點(不論正確或錯誤)。到考試後半期,除了做題外,每天還會固定念幾頁上課的講義,培養對修辭的感覺。

【邏輯】
王祥老師教我們用Topic跟方向解題,還有許多有關無關的判斷方式,讓我對邏輯有了更清楚的掌握。練習邏輯的時候,不僅僅要找出正確答案,還要想清楚錯誤選項錯在什麼地方,是方向錯誤?Topic不對?或是無關?在王祥老師的引導之下,我在正式考試時面對邏輯的題目比較有思考的脈絡可循,而不會因為時間壓力而亂了手腳。

【閱讀】
閱讀是我這次考試掌握度最不佳的科目,可能是因為閱讀是我最先開始上課的科目,一開始使用康老師教的回文定位方式,練習題目的狀況還不錯,後來就花比較少的時間在閱讀上面。只能說每一科都必須要平均分配時間,不能荒廢任何一科。
 

【數學】
上課時認真聽王祥老師的講解,理解每一題的算法,聽不懂就下課詢問老師。就如老師上課說的,僅僅上課認真聽,考前把老師的練習題都算過一遍,就足以上場了!

【寫作、整合推理】
因為我要申請的學校多半不看這兩項,所以我沒有認真讀過這兩科,只有補習時認真聽老師上課。IR部分,把握王祥老師上課提到的ㄧ定要拿分的題型,至於寫作部分,把威廉老師講義裡的句子湊成一個屬於自己的模板,自己練習個一、兩篇即上場考試。

【讀書計畫】
補習選擇正班上課,而不是聽video,因為怕自己上video課會怠惰。上完每一堂課都會好好複習,在下一堂之前一定會讀完以前上過的內容。但正課結束之後,因為學校課業繁忙,還要實習(連實習都要加班!!!),所以就荒廢了GMAT好長一陣子,直到寒假事情告一段落,才下定決心回來認真讀GMAT,但此時補習的內容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只好把錄音拿出來重聽一次。(在這裡強烈建議大家在準備GMAT前就要先下定決心打算何時上場,不然會像我一樣一拖再拖> <)
認真有密集的讀書計畫是從寒假開始,一天約莫讀8hrs
1月中~1月底:把補習班錄音重聽一次,開始寫OG
2月初~2月中:寫完OG全部
V的部分,此時還沒開始接觸Q
2月中~2月底:寫完PP2.3、Q寫完王祥老師發的題目
3月:PP4GWD模考
每天練一回
3月12日正式上場考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