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Kevin 黃」GMAT考取680高分!

申請人姓名:Kevin  
學校及科系:台大會計系
考試成績:V29  Q51  AWA4  IR6 總分:680分(2014/10/13)

備考教材
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SC是整個考試高分的關鍵。除了把康老師上課講解的150題徹底弄清楚之外,自己整理了各種解題關鍵技巧,反覆複習,再加上每週去考字神的模考,考完一定要聽康老師解題。同時也會利用考GMAT網站模考, 藉由題目去讓自己熟悉、那些技巧,最後內化成自己的東西。考SC最忌就是囫圇吞棗,一定要內化成自己的觀念。

【閱讀】
RC蠻推薦唸OG的文章,可以了解自己的單字程度,以及GMAT出題的思路。跟托福很像,只要做的題目夠多,其實閱讀的題型很類似,錯誤選項的設計也很類似。機經對RC有決定性的幫助,主要是了解文章的脈絡,真正的選項應該現場確定文章才可以選擇,因為GMAT設計了非常多的變題。
 

【邏輯】
王祥老師上課非常扎實,不會去逃避那些難題,每題都戳中痛處。藉由題型分類去適用各種技巧,對於新手非常好用。不過,練久了就會發現,CR考的都是同一種觀念,只是不同問法,邏輯清楚其實很容易解題。
另外,最好用的boldface題技巧能夠省下超多時間,秒殺最難題。 我考試前有把所有機經題目的思路整理總結,把同一題不同的考法整理在一起。如果是740分以上的高手的答案就要特別標記,畢竟考試是跟時間競賽,如果是後面的題目碰到了有高手分享的題目,只要確定沒有變太多,就直接秒選跟高分一樣的選項,這是我答題策略啦,實際考試時,因為時間還夠所以沒有用這方法。

 

【計量】
王祥老師發了無數的講義,裡面已經囊括所有題型,對我幫助很大。每一題老師上課講過後,自己回家都會再複習,可能錯的特別標註,之後再回來看。Q其實有很大一部份考心思是否夠細膩,邏輯是否夠清楚, 多練培養寫題目的感覺會很有幫助。

【寫作】
AWA因為不算在總分裡面,所以可以比較輕鬆的面對。基本上也是把威廉老師上課給的講義組合一下成為模板,考試前一天把模板背熟,最好要用手寫過幾次。之前有網友分享的小技巧,我考試有用,確定是可以的。就是前面大概有幾分鐘可以試打鍵盤,這時候可以把第一段打出來,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複製起來,正式考試的時候馬上貼上,這樣可以省下幾分鐘的時間打第一段的模板。

PACE
我考試的時候會在計算紙上畫出一條線,寫上對照題數以及剩下的時間,這樣答題時可以快速的得知自己是否在預定時間內。

【讀書計畫】
利用暑假兩個月時間補習,認識題型、打基礎,九月中開始每週到字神模考,並且收看講解, 把錯誤的題記下來反覆看,到十月中就直接上考場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