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Chloe 謝」GMAT考取68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Chloe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求學背景:台灣大學會計系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
考試地點:台北考區
考試成績:一戰V32 Q49 AWA4.5 IR5  總分:680
2012 / 07 / 22
備考教材:OG12、PP1、PP2、GWD未整套做完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計量】
數學對台灣學生來說應該是不難的,基本上是不難的,王祥老師的教法是穩紮穩打的,只要跟著老師的步驟解題,並將上課的所有講義都確實親手算過一次,再把握考前機經應該不是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細心度,常常不是不會是忽略小細節,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所以真的要很小心,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大意失荊州阿。

【修辭】
康老師的修辭真的讓我獲益良多,老師用心的將近2000題庫題目濃縮成175題,並每題拆解分析,精闢的找出各種考點,並利用刪除法快速解題,畢竟GMAT選的是最佳選項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修辭算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科,同學只要把講義都精讀,一定會有理想的成績的。
 

【閱讀】
閱讀的架構很重要,常常是每句都看懂,卻抓不到重點,康老師的講義就會幫同學將閱讀架構整理出來,並彙總各種語句的態度及立場等,對於抓住文章主旨頗有幫助。閱讀的機經可以參考,但要消化了解,不能只是硬背答案,否則考試一緊張就會亂了手腳。

【邏輯】
邏輯部分本人比較弱,但多練習多思考還是有助益,王祥老師上課時就要跟著他的思考邏輯,真的想通否則只是囫圇吞棗,多練習抓住GMAT的邏輯之後就會比較得心應手。重點真的不外乎主題跟方向。
 

【整合推理】
這部分老實說沒什麼時間準備,只有將字神發的講義看過一次,其實上課跟著王祥老師做一次之後,就會對題目有概念,重要的是要適時的放棄多源推理,因為那可能會壓縮到做其他題型的時間。
 

【寫作】
作文說來汗顏,沒有多花一點苦心,因為威廉老師的講義編得很好,有時間的同學應該早點準備,多一點練習就會有比較好的成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