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Hunter 徐」GRE考取326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Hunter徐
學校及科系:台大電機系
考試成績:V156 Q170 AW3.0  總分:326分
考試日期:2013/04/05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教材、網路資料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其實我早在去年八月底就報名了字神的GRE課程(DVD班),也趁暑假的尾聲上了幾堂課,但開學後因課業及多重因素,就荒廢了一個學期,直到一月底才又開始密集上課。
 

【字彙】
打從一開始,我對GRE的印象就是「一堆艱深的字彙」,但上康老師的字彙課後,卻開始覺得其實並沒那麼困難,老師將單字分門別類地介紹,使學生更容易記住單字,也常講些單字背後的典故,更是課堂之餘的樂趣;此外,老師教學上的亮點在於「字源」,這在某種程度上使我在面對陌生的單字時不再那麼害怕,能試著將長單字拆解,而從中推測其意思。
 

【填空】
我認為老師的填空是字神GRE課程中的精華。雖然部分原因可能是我把好幾堂填空課聽了兩次(如前所述,八月底聽過一次,隔年一月底重新開始上課又再付費重聽一次),但老師不使用題海戰術,而是將OG、PP2的題目一題一題仔細講解,讓我們能了解ETS的出題邏輯、以及因應的解題策略,雖然往往一堂課只上十數題,但題題深入、且常又深入介紹題目中出現的單字(順便複習!),是相當完備的課程。
 

【閱讀】
由於GRE文章通常較長、且句法結構較複雜,故需要一套高效率的閱讀方法。在閱讀課程中,康老師將文章分門別類,再分別介紹不同類型文章的閱讀方式、重點,以及破解題目的撇步,對解題亦有頗大助益。
 
【計量】
計量部分,身為理工科系學生,計算什麼的真的不甚困難,困難的在於正確理解題目意思、以及確保每個詞彙都理解無誤,王祥老師在課堂中會提醒我們ETS常出的一些陷阱點,並將那些專有名詞整理出來以利背誦,對我不無助益。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