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Austin 丁」GMAT考取690高分!

申請人姓名:Austin 丁
學校及科系:中央企管
考試成績:
(2015/09/08)一戰 V51 Q24 AWA4.5 IR6  總分
640分
2015/12/22二戰 V51 Q31 AWA5.0 IR5  總分690分
備考教材:Mahattan GMAT prep、字神GMAT全套講義、考滿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康老師的修辭課非常的專精,會先從基本的文法錯誤開始教起,同時利用pp、gwd的題目來解題,加深我們對於SC修辭的語感以及解題敏銳度,並且告訴我們在考試時,遇到什麼樣的考點可以馬上排除,大大減少了被疑惑選項拖住的時間,只要看熟康康老師的講義,最後配合OG.PP等題目練習答題速度,在考場上搭配上句義以及文法以及康老師教的GMAT答案偏好性,可以快速地找出答案。

【閱讀】
這裡一定要說一下康老師的閱讀課程,因為我本身是閱讀速度很慢的人,上完老師的架構式閱讀後可以讓我很快地分析句子間的邏輯關係,在考試時可以快速地抓到文章的段落主旨,並且跳過一些可能會花上許多的小細節陷阱,加上對於lead word 的定位訣竅,讓我可以從平時的練習中慢慢培養出做題速度,最後在考場上可以大大的壓縮我做閱讀的時間。

【邏輯】
對於王祥老師的邏輯課程,我也是非常喜歡,首先老師對於邏輯題目的分析了然於胸,慢慢讓我們從基礎開始培養對邏輯的敏感度,同時不斷地強調TOPIC和方向的重要性,讓我們到後期做題時可以利用這兩項利器快速的排除2、3個選項,最後再利用無關因果,倒因為果等邏輯錯誤找出正確的答案,此外,王祥老師不斷強調的TOPIC跟方向對於解長度較長的題目更是遊刃有餘,只能說王祥老師的邏輯課真的很有用。

【計量】
因為我本身數學較好,所以一開始對於數學不太擔心,沒想到做完DS題目後才知道GMAT的數學非常講求邏輯與決策能力,在上完王祥老師的計量課程後才知道GMAT計量考試的精髓,讓我在兩次考試中都可以輕鬆拿到計量滿分,王祥老師從基本的數學常用詞彙,一直到繁瑣的數學證明都會教給我們,幫我們打下深厚的數學實力,所以在考場上解題時,非但不會耗時間,正確率又高!

【寫作】
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也是沒話說,短短的幾堂課裡面就讓我了解到AWA的考試重點在哪,如何抓準論點以及不會死背模板,同時老師也為我們準備好用又有深度的模板給同學參考,讓時間不夠的同學一樣可以在考試上拿到高分,也就是多虧了威廉老師的寫作課,我兩次AWA在倉促準備下都可以拿到尚可的成績!!

【整合推理】
這裡也要說一下王祥老師的IR課程,上課時王祥老師已經整理出目前市面上所有的IR題目了,並且提供我們考試時當下的答題策略,所以只要認真上完課,其實我認為不太需要再做額外的複習,我兩次考試的IR都沒有特別複習,還是可以拿到5真的非常感謝王祥老師!!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考了兩次,第2次是在冬天所以可以不必要穿太厚重的衣物進入考場做題,考場內溫度適中,所以還是講求簡便舒適即可,進入考場時記得拿取耳塞,因為當時考試時是坐在門邊,所以拿了耳塞對於開門的聲音感覺就還好,對於整個考試的穩定性幫助很大。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