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Johnny 官」GMAT考取69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Johnny官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大學經濟學系
英文背景:TOEFL 106
考試地點:一戰台北試場
考試成績:一戰V34 Q49 AWA5 IR6  總分:690分
考試日期:2015/10/05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OG 15,考滿分網


【機經使用情況】

非常推薦數學機經,很全。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康老師的修辭講義把考點分析的很清楚,首先先把考點的文法和運用說明,之後再搭配歷屆真題,更加深了印象。而且,有些小技巧是康老師在做了那麼多題目後得出的,像是being是GMAT的常見錯誤,讓我可以大大提高正確率,即使遇到較難的題目,也可以用刪去法快速刪除錯誤選項,把時間分配到閱讀和邏輯上。
 

【閱讀】
雖然閱讀和英文底子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康老師的課有教小技巧來分析文章來抓住文章重點讓閱讀變得較簡單。而且,考前看一下機經,遇到的機會也是很高的。
 

【邏輯】
王祥老師的講義非常清楚地把考點都分類好,又有一些特別的口訣,而且一直強調要預判答案,如此的訓練讓我在多做題目之後能夠預判答案,在看到選項有和自己想法相近時就可以立即選。在上課時,老師邊講,我就會先想答案,之後邊聽老師的思路,如此,自己先想過一遍,再聽老師的正確講解,就可以知道自己和老師的思路的不同,才可以改變思路,提高正確率。而且真實考試的題目比老師選的來得更簡單,經過老師的訓練,邏輯這科就沒有一開始那麼困難了。
 

【計量】
計量是我一開始最害怕的科目,因為我數學底子不好。但是王老師的基礎數學把所有需要用到的數學都重新教了一遍。而且上課又以做真題來教,讓我對數學更有信心。但更重要的是,機經班,因為實在是太多重複了,讓我數學底子不好也能考到49,真的太感謝王老師了。
 

【寫作】
寫作上,我覺得只要多寫論點,分數就不會太差了。
 

【整合推理】
這科因為不計分,所以我沒有放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只有上完老師的課就去考了。就像老師說的,很多都是送分題。而老師的講義也已經把大部份題型都覆蓋了。
 

【準備考試心得】
我在準備GMAT上,主要是上課,以及用OG和考滿分網。除了OG全部寫完之外,只有做了考滿分網上的修辭,因為修辭對我來說是最難的,所以多做題目來加強,而數學主要是靠機經班,我覺得數學沒必要花太多時間,因為機經實在很多重覆,特別是對數學不好的人來說,一定要上機經。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數學很多一樣,閱讀也有中。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