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Eddie 盧」GRE考326高分!

申請人姓名:Eddie 盧
學校及科系:台大電信所
考試成績:一戰 V156 Q170 AW3.0 總分:326分
考試日期:2015/09/2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字彙的力量,陳聖元,再要你命300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字彙的力量我就拿來當睡前小說看,老師的講義我是拿來當字典用,寫題目(填空或閱讀)遇到不會的單字就查,沒有的就寫上去(寫在你覺得最接近的一類),通常沒有的我再找再要你命3000都會有,如果真的沒有,再去找MW,我會用顏色分說在哪裡找到的,區別重要程度。

 

【填空】
填空做2遍。還沒上課我就先做了,如果他講的那題我對了,我就繼續寫,全部寫完之後,大概只對3成,錯的那7成再來一次。另外我還有做陳聖元,很多是舊題,不過我的重點是在寫題目的過程中背單字,所以題目怎樣其實不那麼重要。

 

【閱讀】
除了上課認真聽以外,我就是一直看economist,然後閱讀300篇有空就做。康老師的閱讀真的很強,但前提是你的單字量要足夠,所以用力背吧!

 

【計量】
理工科系的朋友,不要自己嚇自己,真的很簡單。小心檢查,就像小時候的數學考卷一樣。有一題怎麼看都應該問梯形面積,結果他給我問周長……如果我沒檢查就被設計了。計量講義不必寫完,寫幾題熱身一下就好。

 

【邏輯】
王祥老師很會教的。

 

【寫作】
我有跟一個同學一起練寫作,每天寫一篇Argument或是issue,我覺得有幫助不過要持續進步的話可能要多看一點別人的文章或是寄給威廉老師批改。

 

【GRE真經心得分享】
真經一定要上完再去考!真經一定要上完再去考!真經一定要上完再去考!
來自一個沒上填空真經就去考試的考生,聽說中了2題……
閱讀直接中一個題組……
反正你就是去上就對了,聽話,你會感謝我的。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超棒的,不過冷氣有點太冷。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