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iun-Ying 黃」多益考取755高分!

申請人姓名:Jiun Ying 黃
考試成績:L355 R400 總分:755分
考試日期:2009/07/26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因為公司要求多益成績,憑良心講,下班後必須念書,談何容易!因此選上了字神的課程,希望能夠在最短時間達到所訂目標。然而補習卻不是萬能,因此準備好的備考狀態是必然的歷程。為了七月底的多益考試,下班後自然都會去圖書館報到,直到閉館為止,辛苦一定會有的,雖然得到的分數不一定是正比關係,但英文實力的必定會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老師上課幽默有趣,有系統性、有組織性、有目的性、策略性的教學,讓學員對下一堂課是有期待性的,但敝人最推薦的,其實不是上課內容,反而是一些增加英文能力的知識,譬如:I-Phone執行長的精彩簡報、美劇誰是接班人的觀賞等,至今都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這才是學好英文的動力!相信各大小補習班老師本身英文能力必定是相當高深(否則怎麼能當老師!)。然而能替學員著想的老師實在少之又少,老師參加過無數的多益考試,目的不是要考高分證明自己多厲害,而是要替學生抓題目趨勢,相信這已經是很多老師做不到的優點,因為英文好的老師不一定會教好英文,同時兼具英文好且因材施教的老師更是難找,老師就是其中一位!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