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Mei-Ying 王」多益考取745高分!

申請人姓名:Mei Ying王
考試成績:L415 R330 總分:745分
考試日期:2010/02/28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原本只是單純想增進英文能力,因為自己以前背單字總是很慢,於是請教同事他們背單字的訣竅,看著來過字神的學姊,滿滿一本字典全部都是筆記,還很驕傲的跟我分享他比較過很多補習班,幫助他進步最多的就是字神,因為她的挑剔和愛比較是出了名的,只要是他推薦的一定很棒,所以當天就立刻到字神報到啦!!!!!
由於自己以前背單字總是傻傻重複寫個200遍,來到字神之後才發現原來背單字是有“方法”的!!!!而在康老師風趣幽默的引導下,不知不覺就把課上完了,也就是理論上要將整本字典的單字都背完^^Y,且雖然補課要繳交100元很貴,我還是堅持要把沒辦法現場上課的課程補完,可惜本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太忙,沒有好好努力背書,康老師請別揍我~~~~
考試前來字神參加免費的TOEIC講座,在考TOEIC當天還剛好跟老師同一間考場,原來字神的老師們都如此用心,真的是”親自”到考場蒐集最新的題型,然後跟同學們分享最佳的應試方法,真的是用心良苦阿!!!!!
   
還有在字神認識很多一同努力的好朋友,一起唸書,一起分享,互相督促。由於未來還準備要參加托福,完全不考慮就選擇字神,相信字神一定可以幫助我完成出國的夢想。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