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Ling-Ling 謝」多益考取775高分!

申請人姓名:Ling-Ling 謝
考試成績:L395 R380 總分:775分
考試日期:2010/01/2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之所以會來上字神《多益滿分軍團》的課,是研究所班上同學的推薦,因此我利用暑假這段時間來台北上課。


還記得第一堂課時,老師以生動的語言和震撼的投影片開場,以及接下來有趣的上課方式打破我對去補習班上課枯燥乏味的印象。老師最讓人欽佩的地方就是,他不只教導有用的解題技巧、補充額外的新知,還會透過實用的外國影集(像是誰是接班人等)、提供與課程單字相關的電影、音樂提高我們學習英文的動機,更重要的是每次上完課,內心都有一股被激勵的學習熱情,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到理想分數的決心,因此,我開始照著老師的講義和方法學習。


由於我知道自己的弱點是聽力,便要求自己每天都一定要聽英文,讓自己習慣英文的語感,加上每天聽測驗考題的英文一定會厭倦,於是我選擇難度適中的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利用每天半小時來練習聽力,平常空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電影,但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更提醒自己不只看劇情,還要注意內容英文的發音,長期下來,聽力真的逐漸進步。閱讀部分,我以老師給的講義教材為主,考試前盡量多背單字多做題目,從考試經驗中得知,想要在閱讀拿高分,千萬要訓練自己答題的速度,難的題目先跳過或用猜的,畢竟,多益考試答錯不扣分,掌握簡單一定能答對的題目,才不會產生沒寫完的遺憾。離補習已經一段時間了,但還記得老師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就是這樣的影響力,讓我最後考取775分的成績。這句話套用在考試上,想要有好的TOEIC成績,「你的努力決定你的分數。」與大家共勉之,you can do it!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