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ason 蕭」多益考取775高分!

申請人姓名:Jason 蕭
考試成績:L445 R330 總分:775分
考試日期:2009/09/2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感謝字神,讓我有機會在第一次TOEIC考試就達成了775分,超過了750分的自我目標,照著字神所提供的方法,那句slogan「Yes,we can!」就成真了!


在剛退伍時,對於找工作很迷惘,決定先將英文衝刺一下後再找工作。由於本身底子不好,高中的英文成績都在及格邊緣,一個月自修的結果,使我產生更大的挫折。偶然在網路上發現字神的課程,我毫不猶豫的就報名,至今,我仍覺得這決定是對的!字神傳授的不只是能考好TOEIC的技巧,更是能讓我利用網路資源來持續學習英文的方法。持續累積英文實力,依照老師的方式學習,更可以清楚了解自我在學習英文的盲點。


現在的我仍處於找工作的階段,但是有了還算可以的TOEIC成績後,帶給我的不是一個英文的程度的證明而已,而是一種努力而來的成就感。讓我會再害怕找不到工作,而是更有自信去找尋適合的工作。未來希望能以最短的時間內去挑戰口說班,使英文成為我真正能使用的外語能力。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