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Yiwen 林」多益考取750高分!

申請人姓名:Yiwen 林
考試成績:L385 R365 總分:750分
考試日期:2010/10/31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會接觸字神帝國是因為暑假沒什麼事做,突然想到學校有要考多益的畢業條件,但因為我念的科系很少會用到英文,對英文的學習僅限於高中階段,於是就開始找補習班,然後我哥哥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名聲很好的補習班,大家都很推薦這家補習班,也就是字神帝國。
我一開始聽到字神帝國這個名字,老實說我笑了,想說怎麼有補習班敢自稱為帝國阿?但大家都很推薦它的課程和師資,我就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去上了第一堂課。
我上的是多益黃埔軍校班,第一堂是康老師的文法課。康老師非常的幽默,他用活潑的方式來上課,也運用我們日常生活的新聞來引起我們的注意,還用了簡單的體系表格讓我們了解動詞和文法的變化,有別於一般市面教科書的體系,康老師的教法使我本來不足的文法,漸漸有了起色。
第二堂是Olivia老師的閱讀課。第一眼看到老師,我以為她是學生呢,因為她好年輕,打扮又很時髦,直到她站到講台上,我才知道她是老師。老師一開口就是流利的英文,讓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在國外一樣。本來我覺得閱讀沒甚麼好開成一堂課的,因為閱讀就是自己看阿,但上了課我才知道如果想多益考高分,這樣是錯的。老師教了很多解題的技巧,讓我們更快速的掌握文章的主旨,達到迅速破題的方法,這讓我受益良多。老師還會補充一些職場英文的必備用語,雖然我還是學生,但我覺得這對我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一堂是老師的聽力課。聽力可以說是我最大的弱點,尤其多益考試有多種口音,讓我很不安。上課的時候,老師鼓勵我們多說英文,因為發音的正確,對聽力的幫助非常大。小時候我沒學過kk音標,導致我的發音有許多問題,老師總是很親切的矯正我的發音,讓我的口說能力有很大的進步。而且口說進步後,聽力真的就跟著進步了!本來課堂中的聽力題目我都沒有答得很好,但漸漸的我的聽力明顯變好很多,我真的很開心。而且老師的課外作業(看英文電影)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從沒有這樣訓練過我的聽力,我想以後這樣持之以恆的話,我的聽力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上完了整個課程,我就去考多益,750分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沒甚麼,但對我來說這是很讓我滿意的分數,謝謝字神帝國滿滿的資源和老師們認真的教學,讓我真的獲益良多,我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字神帝國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