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Hsin-Yu 許」多益考取750高分!

申請人姓名:HsinYu許
考試成績:L380 R370 總分:750分
考試日期:2009/03/1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一聽到老師超殺、超有活力的開場白,第一堂課我就知道我不只是來這邊學英文而已!老師的每堂課都讓我笑到不行,總是可以提振我的精神,燃起我對英文的熱情,所以來上課前我都會做好作業,也很期待今天老師會講哪些有趣的英文故事?我發現從這些生活化的英語切入,才是我真正會感興趣的課程,透過愉快的學習,不僅讓我對英文充滿了興趣,也讓我學習到老師敬業的態度與樂觀的人生觀~人生不如意嗎?老師會告訴你他小時候賣雞排的故事…呵呵~
下面列出幾點課程中我最喜歡的:
我最愛的電影、影片時間:時下最熱門的電影、音樂,老師的課堂都會介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師用Transformers(變形金剛)來跟我們介紹以「transfer」為字根的相關單字;還有用Mariah Carey的新歌「Touch my body」介紹科技宅男「compu nerd」,介紹的過程真的很爆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一起取笑裡面男主角的宅男裝。
超好用學習網站:老師介紹了幾個幫助英文學習的網站,我最愛用的英文網站是「Scientific American」,裡面有很多一分鐘英文,因為簡短所以我可以耐心的聽完,同時達到練聽力的目的!
我最大的收穫:老師很注重英文字的發音,這讓我的英文聽力突飛猛進!老師都會帶著大家念一遍,並告訴大家很多字的發音大家常搞錯,所以考聽力時根本不知道聽到什麼字?所以他常會帶著大家念單字或句子,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這些聽起來簡單的練習在以往的英文課都看不到~

 

【備考經驗】
相信大家都有準備過英文考試的經驗,但是心態卻各不相同,上過老師的課後,真的覺得英文是門很有趣、很實用的學問,所以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讓學習變得快樂,獲得的東西也將更多。很開心我有上過老師的課,老師那種對英文、教學的熱誠是令我難以忘記的,上課的氣氛也總是環繞著滿滿的生活英語,即使下課了我也不由自主的用英文和朋友聊天~也因為這個快樂學習的過程讓唸英文變有趣了,所以我更能夠靜下心來準備考試,讓我一次就通過學校的畢業多益門檻,下面列出幾點我考試的準備方法給大家參考囉!希望大家也能藉由老師的課程讓唸英文變有趣~
 
重複聽「Scientific American」:聽這個網站的英文幾乎是我準備考試的每一天一定要做的事,因為它的速度比多益快一些,越聽越懂之後,多益聽力的分數就拉上來了。
將老師的教材熟讀:不管是老師的OG教材或是閱讀、聽力的Bible我都念得很熟,因為我知道老師每次都會去幫大家考試,熟悉多益的題型,所以這些教材都是多益一定會考的精華內容。
多做模擬練習:再將基本功做好之後,越接近考試的時間就越是要寫模擬測驗,這個老師超級注重的,一定要有臨場考試的感覺,這樣在考場上才不會慌,寫的也就得心應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