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Pei-Hsuan 吳」多益考取750高分!

申請人姓名:Pei Hsuan 吳
考試成績:L410 R340 總分:750分
考試日期:2008/12/28

 

【心得/準備方式】
當初會選擇多益考試是因為一方面想讓自己學習英文有一點PUSH的力量,另一方面是因為想要為自己在大學學測時多一張有利的備審資料。而且學校同學們參加的絕大部分都是全民英檢,所以我希望有一張和大部分人不一樣,並且是國際性的英語檢定考試,所以報考了多益。
這次考試獲得750分(聽力410 / 閱讀340),雖然我對於自己的總得分數不是非常滿意
因為閱讀部分的失常,但是聽力方面我覺得自己卻是有滿大的進步。我想這和上多益滿分軍團班時老師生動有趣的教學有關,這也使我對於學習英文不再只是為了應付各類學校或英文檢定考試而學習,而是自己對英文充滿著自信和興趣的學習。在軍團班上課時,老師所強調聽力的重點及方法,加上一次又一次的聽寫練習,使我對英文聽力漸漸有一個有系統、規劃性的方式,不再只是胡亂聽,找不到重點。而閱讀部分也是如此。而考試準備方面,當然除了要有足夠的單字量之外,就是TOEIC OFFICIAL GUIDE 的多多練習。多益考試還有一個較累的地方,就是他的聽力和閱讀測驗各是一百題,所以老師也會教我們用一些方式去抓住固定自己答題時的TEMPO,這一方面得注意,使我在考試時較易專心,而不易亂了自己的陣腳。我也希望有空時能再好好複習老師所給的內容,然後再去考一次多益,挑戰更高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