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Jing-Jia 鄭」雅思考取6.0高分!

申請人姓名:JING-JIA 鄭
考試成績:
二戰 R5.5 L6.0 S6.5 W5.5  總分:6.0分(2011/04/30)
一戰 R5.5 L4.5 S6.0 W4.5  總分:5.0分(2004/05/22)

 

【心得/各科準備方法】
【閱讀】

由於選擇留學的關係,我從去年五月開始上康老師的課。依序上了字神培訓營、新托福結構式閱讀、背景知識大講堂。老師上字神時,是由字母A上到字母Z。每個重要的單字都講解的很清楚,還以圖片、精美動畫、歌曲等在powerpoint上解說。當時,這對我的單字量很有幫助,我覺得有好的單字量,再去參加考試是最基本的。
 
此外,我在還沒有補老師的課時,比較強的也是只有單字和文法,但一得知老師有開新托福結構式閱讀時,我就對這門課很感興趣,也很好奇,因為這就是我的問題所在。我的閱讀速度很慢,又不懂技巧,第一次考雅思時閱讀只有4.5分,可是學習了新托福結構式閱讀法後,我的雅思閱讀進步到5.5。我的總分後來是6分。我非常高興,因為學到了結構是極速閱讀法。其實,不只是雅思閱讀,日後看一般的學術文章,論文也能遊刃有餘。
 
因此,我覺得補習還是很有效的!個人覺得很幸運能學到它。很感謝康老師不吝嗇的把結構式閱讀法交給他的學生們!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