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Pei-Jyun 吳」多益考取805高分!

申請人姓名:Pei Jyun 吳
考試成績:L400 R405 總分:805分
考試日期:2009/09/2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第一次上老師的課時,就對老師替大家"加油"的舉動印象深刻。他總是會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彎起手臂,堅定地說"加油",雖然動作誇張,但在哈哈大笑之餘,總會讓我燃起鬥志。
 

之後,上老師的課,老師會循序漸進地加快聽力的速度,在閱讀方面也會強調邏輯的重要性,此外,老師也會加強考試常考的重點,教我們預測考題,告訴我們應答的技巧。每每上課,不僅會補充單字片語的相關知識、背景、文化,有時也會來點輕鬆的話題,談談影集、談談電影,所以上起課來,覺得豐富有趣。除了學會英文字彙、片語、商業信件、文章外,同時也增長了許多有關英語的相關知識。
 

這次參加多益考試,作答起來順手多了,尤其是在閱讀方面。之前,在75分鐘內,完成閱讀100題,一直是我的障礙。經老師的教導後,我已較能找出每種類別文章的邏輯,猜測各個考題可能出現的段落,因此在這次閱讀的部分,我順利地在時間內完成所有的題目,且準確度也提高了,至於聽力的部分,由於平日上課,老師會加快聽力的速度,所以這次寫起題目來,也覺得作答速度變快,每題都作答完後,都多了幾秒先看下一題的題目。相對而言,作答也較從容些。
 

綜合上述,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向大家推薦這位認真的好老師!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