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rystal 李」多益考取825高分!

申請人姓名:Crystal 李
學校及科系:NCCU
考試成績:L415 R410 總分:825分
考試日期:2011/12/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初會興起參加多益考試的念頭, 一方面是因為希望可以精進自己荒廢已久的英文,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做為找新工作時的加分利器,雖然以前曾經考過舊制的多益考試,但因為當時的成績平平不是很理想,大約只有六百分上下,很希望自己能夠至少在求職時能至少拿出八百分的成績, 再加上對於新制考題的陌生和恐懼感 ,所以有了補習的想法。
 

在尋找適合的補習班時,我發現了字神超強師資群所提供的超強實用課程, 經過試聽後,就決定讓字神幫助我在多益考試的路上一起奮鬥。
 

在進入多益的正規課之前,我先上了洪欣老師的職場英文課程。我十分推薦洪欣老師的這堂課,認為是字神獨家超實用課程,聽說讀寫雖然只有短短十二堂課,課程豐富度卻不縮水,都是精華中的精華,不但能提升職場的競爭力,對於準備多益考試上也讓我功力大幅增進。就像O老師所說的,只要能夠了解商業文書和簡報的格式和流程,就能輕易在聽力和閱讀題目中立即找到所需的作答資訊,大大提升答題的效率,我百分之百同意老師的話!還有康老師獨家的文法解說和豐富的多益文法真題本,也讓我在面對考試時更加地從容與自信。
 

其實因為要邊工作邊上課, 所以我是在考前才匆忙地把課程DVD看完的, 可以說幾乎沒什麼時間再多做複習就要上戰場了,但是經過了康老師和O老師不藏私的傳授和調教,不但讓過去寫不完題目的我把題目寫完了,還有時間可以回頭檢查,答題順手度也大幅提升。所以我期許自己把金色證書當作今年的目標,把在字神學到的寶藏再次好好複習之後再繼續挑戰多益考試。

 

【成績單】